http://mypaper.sg/sites/default/files/styles/large/public/field/image/20151006/MY_06_10_2015_CJ_12_29614038_29612038_lhuiling_x5s_pdn.jpg



《第二個二十歲》男女主角李相崙(左)與崔智友。


2015.10.06 我報

韓流天后崔智友在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的新劇《第二個二十歲》中,高中時懷孕放棄學業,38歲時,搞外遇的教授老公以她“沒內涵”為藉口,堅持離婚。 她發憤考大學充實內涵,逐漸得到與兒子同齡的同學尊敬,帥教授也對她傾心。

前夫悔恨交加,崔智友復仇手法勵志陽光,使該劇上週六第12集的收視率衝上7.1%,最高收視率達8.8%,連續6周高居同時段劇集榜首。

崔智友出道21年,首度演出有線電視台戲劇。 她拋下過去在《誘惑》《明星的戀人》等劇中的千金形象,詮釋失婚師奶。 為了平反“沒內涵”的批評,她半夜窩在馬桶前K書,果然金榜題名,和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

剛開始,她被年紀只有她一半的同學排擠,所幸已是教授的高中同學(李相崙飾演)幫助她,她的校園之路才越走越順。

她加入熱舞社、幫助同學討打工費,生活多采多姿,完全忘了離婚之痛,積極態度讓師奶觀眾看了直叫好。

《二十歲》收視節節高升,將延長的消息也不停傳出,但是製作單位卻表示,該劇將按原計劃在本月17日終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