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10/58364597.jpg

 

2015-10-15 <全星網>

10月15日,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公開最新預告片,吸引網友關注。

在公開的該劇第15集預告片中,車玄錫(李相崙 飾)和河露拉(崔智友 飾)一起趴在草地上看書,車玄錫還特意向河露拉的方向靠攏,說:「一起看吧。」而在河露拉家樓下,兩人巧遇河露拉的兒子金珉秀(金珉載 飾),車玄錫大方地向金珉秀介紹自己。 另一邊,金宇哲(崔元英 飾)則找到金怡真(韓孝珠 飾),並且表情和語氣都十分討好,已經宣布分手的兩人又親熱地在一起讓人十分好奇。 本週,該劇將大結局,僅剩兩集的內容,究竟每一個主角將有怎樣的歸宿備受期待。

另外,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主要講述了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近40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從而與20歲的孩子們成為同學,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個20歲的時光,並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責編:張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