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161639  

 

[VOD]


TVBS / 蕃薯藤 2015年10月14日

不少韓劇打出俊男美女牌要搶收視率,但最近卻吹起一股醜女風,像是韓劇《她很漂亮》中,女主角不只搞笑還要扮醜,但意外吸引觀眾喜愛,還有40歲的崔智友重返校園一直被叫大嬸,在韓劇《第二個二十歲》中,另類的突兀感也讓收視開紅盤。

韓劇《她很漂亮》:「炒魷魚?就憑你,死也不會因為你離職,部長等等。」

老是少根筋,滿臉痘痘又爆炸頭,韓劇《她很漂亮》女主角搞笑扮醜無極限。

韓劇《她很漂亮》:「乾杯,恭喜你金慧珍。」

身邊還老是有個美女閨蜜,讓又醜又愛出錯的女主角黃靜茵更引人注目,再搭配上男主角是帥氣的始源,反差大的組合,角色鮮明、劇情幽默風趣反而讓觀眾更喜歡。

韓劇《她很漂亮》:「謝謝。」

播出8集收視率不斷飆高,達到13.2奪下同時段冠軍,像這樣女主角不美反而更多人愛看的還有。

韓劇《第二個二十歲》:「大嬸你知道這是教室才來的吧?大嬸大嬸。」

《第二個二十歲》找來已經40歲的崔智友主演,身邊小鮮肉和年輕美眉通通不夠看。

韓劇《第二個二十歲》:「啊我再問一下,妳去那邊問吧,是那邊要我過來問的啊。」

觀眾就是愛崔智友,重回校園穿制服又帶點大媽風格的突兀感,討觀眾喜愛,首集開播還刷新韓國tvN金土劇最高收視率。

韓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誰是李英愛啊,在哪呢?在哪?在老處女面前老叫老處女、老處女,聽著老處女的心情能好嗎?」

《沒禮貌的英愛小姐》女主角又胖脾氣又差,但灑狗血的劇情加上火爆橋段一播就是8年,不只成為韓國最長壽的連續劇,在最新一季中還創開播最高收視,看來想要從一片偶像劇中殺出血路,又醜又有個人風格的女主角似乎成了收視率的決勝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