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5-10-16/250/20151016003938.jpg

崔智友 熟齡大學生。(時周提供)

 

2015年10月16日 黃筱婷


崔智友演出韓劇《第二次二十歲》,的確皺紋多了幾條,但她那白皙的透亮皮膚依然一如當年《冬季戀歌》,魅力不減,看看她如何擄獲韓國觀眾。

白皙好膚質

崔智友在劇中飾演38歲的大媽,但吹彈可破的白皙好膚質依然健在。年紀偏大的她,利用較遮瑕卻輕透的空氣感粉底液或用密粉餅直接上妝,慢慢重複用指腹堆疊2~3次,妝效就很薄透自然。

魅力肩髮

長度剪到比肩膀略長,且頭髮厚度要夠,是最近韓系流行髮型的長度。年輕的髮型讓原本是大媽級的她看起來青春不少,加上飽滿額頭依然光滑圓潤,為崔智友至少減齡10歲,但如果可以再吹出內彎弧度,清爽度會更提升。

清透腮紅

為了呈現大學生身分的妝扮,崔智友畫了超清淡粉色腮紅,讓臉有白裡透紅感。建議用膏狀腮紅,上完底妝後,以輕彈點的方式重複上在顴骨處往髮際延伸,只要一點就夠了。

年輕平細眉

原來平眉這麼適合年紀稍大的熟女!看看崔智友最新的眉毛,一樣走平眉路線,只是比起那些真正的大學生,崔智友先將眉修細且平,再以咖啡色眉粉上色,最後塗上染眉膏,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