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otocdn.sohu.com/20150914/mp31804509_1442223060142_1.jpeg

2015-10-16 來源: 網絡整理責任編輯:ny112.com


女友娛樂網核心提示: bnt新聞訊李英愛和崔智友堪稱“元祖韓流明星”。 她們兩人的出色演技和驚人美貌,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尤其是李英愛和崔智友不受歲月流逝影響的美貌,激發人們強烈的好奇心。 提起K-beauty熱潮中的代表“元祖韓流明星”李英愛與崔智友的魅力美顏

 

bnt新聞訊李英愛和崔智友堪稱“ 元祖 韓流 明星 ”。 她們兩人的出色演技和驚人美貌,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尤其是李英愛和崔智友不受歲月流逝影響的美貌,激發人們強烈的好奇心。

“元祖韓流明星”李英愛與崔智友的魅力美顏

提起K-beauty熱潮中的代表性明星 ,不得不提李英愛和崔智友。 兩人分別憑藉電視劇《大長今》和《冬日戀歌》而成為“ 元祖 韓流 明星 ”。 這也使得李英愛和崔智友為K-beauty風靡全世界打下了堅實的根基。

兩人雖已到中年,但仍擁有令人羨慕的童顏美肌,成為她們的魅力點。 圍繞她們兩人的護膚秘訣,可謂備受矚目。

# 防腐劑皮膚—李英愛

“元祖韓流明星”李英愛與崔智友的魅力美顏

時隔1​​1年之久即將憑藉新劇《師任堂》回歸熒幕的李英愛,自曝防腐劑皮膚的秘訣時強調,“應以最少的化妝品進行護膚”。

# 童顏皮膚—崔智友

“元祖韓流明星”李英愛與崔智友的魅力美顏

崔智友在近日熱播的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中,憑藉不遜於20代的肌膚,令觀眾讚歎不已。 圍繞崔智友的護膚秘訣,離不開補水保濕、促進血液循環及食醋潔面。 對此,崔智友曾表示“用食醋潔面,不僅能抑制皮脂和細菌,還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 Special SKIN CARE ITEM

1. The history of Whoo Camellia Moisturizing Oil

§速實現補水保濕,,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潤感。

2. Re:NK Essential Hydra Ampoule

改善乾燥乾澀的皮膚,實現集中護膚,讓你擁有降透明的肌膚。

3. MAY COOP楓潤緊緻晚安面膜Tightening Mask

使用5分鐘即起到緊緻作用,持續到次日清晨。 富含淡化細紋,透潤肌膚的膠原成分,結合純楓樹液,睡眠期間幫助撫平細紋,滋潤肌膚底層,鎖住水分使肌膚變得緊緻光滑有彈力。 李彩份李龍強SALTY FAMILY GROUP MAY COOP,The history of Whoo,Re:NK,bnt新聞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