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滬江韓語原創翻譯 | 來源 NAVER

崔智友首次挑戰的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從播出之初開始話題不斷,收視率節節攀升,還獲得了「事業第二春」的觀眾評價。 除了從未挑戰過的喜劇演技,還展現了舞蹈實力~


有線台tvN金土劇《第二次二十歲》離結束僅剩兩集。 描述30歲後半期進入大學的女主人公河露拉(崔智友)一系列高效而又感人故事的《第二次二十歲》喚醒青蔥歲月的珍貴,收視率節節攀升。 《第二次二十歲》是一部特別突出崔智友演技,甚至被評為「崔智友的電視劇」。 大齡大學生,面臨離婚的主婦,無法讓人忘懷的初戀情人,將河露拉的多種模樣更加豐富化的崔智友成為了成功的一等功臣。


製作方讚賞說:「電視劇成功的秘訣說是崔智友也非言過其實。 猶如其他演員無法代替般完美消化了河露拉這個角色,崔智友的casting可以說是神來之筆。 ”


接著表示:「有20歲兒子的主婦,與大學生沒有代溝的河露拉這個角色有可能會對女演員造成一定的壓力。 正是因為崔智友演繹出了河露拉這個角色有深度的情感和可愛,所以才能吸引觀眾更加集中于此部劇。 ”


崔智友果然是眼淚女王。 唯獨眾多眼淚戲份的《第二次二十歲》中崔智友通過濃烈的情感演技讓觀眾不免鼻尖一酸。 露娜珍藏的對奶奶的負罪感和眷戀感都是劇情發展的重要情感線。 崔智友完美融入到河露拉這個角色,展現了對奶奶的依戀。 之前播出的14集中知道宇哲因自己的教授職稱而未能參加奶奶的葬禮的事實之後,完美的展現了對宇哲的憤怒和對奶奶的負罪感。 單靠噙著淚水的眼神和表情,將複雜的情感如實表現出來是崔智友演技內功發揮的場面。


另外崔智友對流逝青春的悔恨也通過精湛的演技展現。 之前播出的第九集中,參加完舞蹈社團演出之後,無法控制,對曾經錯過的舞蹈家夢想和匆匆流逝的青春的悔恨,留下了委屈的眼淚。 崔智友有深度的感情演技,讓觀眾們深深入戲到露娜角色,回想起對青春的珍貴。


《第二次二十歲》是崔智友全新的挑戰。 《第二次二十歲》播出之前開始因為崔智友的首部tvN電視劇而備受關注。 崔智友當時還曾對這次全新的挑戰表示:「仿佛回到新人,非常興奮的在拍攝」。 《第二次二十歲》的崔智友與之前的愛情劇女王、清純可憐的代名詞形象截然相反。 不僅傳達了現實生活中的大學生青澀和心動還有愉快的喜劇演技及老練美,展現多彩魅力,成功完成了全新挑戰。 崔智友展現不輸20歲的童顏面容和有sense的校服,完美展現了絲毫不遜于新大學生的美貌。 不僅如此,劇中還參加了舞蹈社團上慶典舞臺,展現了其間練就的舞蹈實力,成功展現以往作品中從未展現過的愉快而又充滿活力的樣子,發揮了對演技的挑戰精神和熱情。


突出崔智友無法代替魅力的tvN《第二次二十歲》距離劇中還剩兩集情況下備受觀眾們的追捧。 tvN《第二次二十歲》將于每週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8點30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