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6000260_0_99_20151016204003



2015-10-16 <全星網>

10月16日,在有線電視台tvN播出的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中,車賢碩(李相侖 飾)向河露拉(崔智友 飾)表白,但遭到了河露拉地拒絕。

劇中,兩人坐在街頭。這時,車賢碩看向河露拉並對河露拉說:「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對嗎?」聽到車賢碩的表白,河露拉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河露拉回應道:「你知不知道我離過婚?你沒有從允英(鄭秀英 飾)那裡聽說嗎?」

車賢碩則堅定地說:「為何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呢?離婚過後需要振作的時間,你要等我知道嗎,不要想逃避我。」而河露拉接著說道:「你喜歡我?雖然很搞笑,但你說我喜歡你?誰說了,我可不喜歡。」

另外,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主要講述了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近40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從而與20歲的孩子們成為同學,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個20歲的時光,並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責編:周鈺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