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chengant.files.wordpress.com/2015/10/a96a775d24f87334f3357a7b06102698ddac874fce9072263cdfd144bdcfe848.jpg?w=500&h=313


2015 年 10 月 19 日 Cheng Ant

 

fr. 想隱居的螞蟻



若錯過了20歲的青春,可以再一次嗎?

看點:女神崔智友、崩壞的安室長(看過Kill me Heal me的人會懂!)、韓國的大學生活

最近才剛完結(16集),是難得好看的輕鬆喜劇,主角是凍齡女神的崔智友,真的非常美麗!
劇中飾演的女主角河露娜和老是說她無法溝通的老公-金宇哲,兩人離婚之際,38歲的她決定考大學,挽回老公並補回20歲未完的遺憾…
劇情小有波折卻不會折磨人太久,有笑點卻不會太誇張,偶有感人處,適合喜歡看輕鬆路線的觀眾。
個人很喜歡,非常推薦!

好啦~看過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囉~

來說說我對每個角色的看法!
劇中的角色塑造很成功,背景對人物的影響可以清楚看出來(當然逼機的金宇哲是天生的)
河露拉是個很可愛的角色,每次看都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這麼可愛的媽媽!
年輕時很開朗,且很自己的主見。
長大後,卻因為金宇哲的控制變得有些弱勢,但隨著劇情展開,可以看到她漸漸為了自己而有所改變
而漸漸變回原本開朗自信的自己。
不過改變前改變後的她,都很討人喜歡!

車賢碩呢~他原本成熟的模樣再遇見初戀河露娜後,完全幼稚了哈哈哈哈
對露拉的性格變來變去,有時候還挺煩人的
對她兇又對她好又對她兇,剛開始看得蠻想揍他的哈哈哈
真是個死傲嬌
然後我姐一直說他長得有點像張善為,超煩哈哈

結果到最後一集,才覺得女主有點煩,畢竟當初是她叫別人離開,還怪男主都不理她~

其實看完最想吐槽的地方,是車賢碩的助理申尚藝!
這個角色簡直是天使!
不管是好人的部分還是想做點壞事的部分,我都覺得完全可以原諒,
而且…天啊
每次不管做什麼
都是神 助 攻耶!!!簡直要叫她「助攻藝」了!!!
男主跟女主都要感謝她!

然後結局最開心的是羅順南跟朴成賢(她的名字好沒存在感)!!!
耶一直希望他們在一起,結果結局真的有曖昧!!!
之前還超擔心羅順南會喜歡上女主角((這樣太悲情了

然後來說說崩壞的安室長,
真的徹底毀掉忠心耿耿的安室長這角色啦!
金宇哲在劇中真的超白目~
越看越討厭哈哈
雖然到後面變得像喜劇角色了~

金伊真也是個神奇的角色,雖說是小三,但看到最後竟然會覺得這個角色蠻可愛的
畢竟她的處境也蠻讓人同情的。
她跟宇哲的組合就像演舞台劇,很搞笑~

珉秀跟惠美,這對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也不知道說什麼哈哈)

總之這部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一開始討厭的角色,最後就會莫名的喜歡他們,
除了金宇哲哈哈哈,有悔過很好,但我還是討厭!

最後一集,回顧了很多畫面,意外的讓我有些感傷(我也才看短短兩個月,就這樣結束了嗚嗚)
也意外發現第一集的露拉穿得蠻老成的(但還是美)

為了轉移心情,決定看RM,結果看到的那集是RM成員默契大考驗,也是莫名的感傷(也有感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