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8

 

bnt新聞訊 對不少女性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因為她們有著讓人猜不出年齡的外貌和充滿彈性的肌膚。
 
特別是格外註重護膚保養的韓國女明星,她們自出道以來一直維持著充滿活力的年輕面容,令人們羨慕不已。
 
李英愛、崔智友及金南珠都是韓國娛樂圈最具代表性的童顏美女。她們雖然已步入中年,但她們仿佛有著春永駐的魔力,引起人們的好奇。
 
*李英愛
 

 
有“韓流女神”之稱的李英愛,在亞洲乃至全世界都非常著名。
 
最近,亮相某活動現場的李英愛,以優雅的外貌和氣質獲得了人們的贊譽。尤其是不輸給年輕女性的肌膚和身材,讓人難以相信她已步入40代。
 
*崔智友
 

 
崔智友在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中變身女大學生,毫無違和感的造型也令中韓兩國粉絲連連稱贊。
 
崔智友在電視劇中展現的陶瓷美肌無疑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充滿彈性的肌膚令其所扮演的女大學生顯得清純又活潑,
 
*金南珠
 

 
最初以廣告模特出道的演員金南珠,有著獨特的時尚品味,善於借助新潮服飾,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造型。
 
近日,金南珠多次亮相時尚類活動。對40代的她來說,即便是粉色唇彩,也能輕松駕馭,彰顯時尚美感。 
 
*維持健康容顏的營養品
 

 
01. SEOUL PHARMACEUTICAL Wonkiso FAMILY STAR
能有效緩解因不規律飲食和食用油膩食物而引起的腸胃問題。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還能保護細胞,延緩老化速度。
 
02. 安麗紐崔萊Power block
含有從甲殼類生物中萃取的甲殼質,有助於改善膽固醇。
 
03. 正官莊紅參精Everytime
采用攜帶方便的小袋包裝,可隨時隨地飲用。緩解疲勞的同時,還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梁媄詠 李龍強/文 SEOUL PHARMACEUTICAL Wonkiso FAMILY STAR,KGC人參公社 正官莊,韓國安麗紐崔萊,bnt新聞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