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薪酬榜,究竟誰排第一?

2015-10-28 熱點網 小編:現實的距離 來源:奇客韓國自由行

 

第一階梯:李英愛&全智賢

李 英愛繼人氣劇《大長今》後時隔12年出演新劇《師任堂》,據說英皇娛樂給這部劇投資人民幣5400萬元,李英愛在日常生活中只塗抹皮膚所需的護膚品,如果 塗抹過多的產品,反而容易給皮膚帶來負擔,因此,李英愛平時會使用自己親自製作的天然香皂潔面,家裡還有專門製作香皂的空間。

全智賢在出演《來自星星的你》時,劇中為千頌伊提供贊助的廠商競爭激烈,據稱全智賢在此劇中每集薪酬為1億韓元(約人民幣54萬元)。 據全智賢自己說,其實自己生活中是個吃貨,吃得還非常雜,但同時她也十分熱衷運動,“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運動不離身?殊不知,我是為了吃才運動的。想吃又怕胖,與其擔心,還不如運動,這樣就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啦!”

 

第二階梯:宋慧喬&崔智友

宋慧喬最近一部作品還是前幾年的《那年冬天風在吹》,當時每集報價已經到了5000~6000萬韓元(約人民幣27~32萬元)。 當演員作息很不正常,不管是熬夜拍戲、長時間化妝,還是背台詞,都會造成精神緊張、影響膚質,這一點其實大家都一樣。 據說從高中時開始,宋慧喬的媽媽就開始給她買眼霜了,因為她和媽媽認為,等到出現問題時再採取措施就太晚了,所以能去除瑕疵皺紋的眼霜和防曬露一定要每天擦,難怪喬妹出道十幾年依然看起來年輕水嫩呢!

崔智友,最近接拍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每集片酬5000萬韓元(約人民幣27萬元),是tvN創辦9年來薪酬最高的演員。 崔智友有著不像1975年出生的漂亮外貌。 她一周內會進行3次半身浴,使體內毒素排出、促進血液循環。 除此之外,她也通過面膜及保濕面霜讓肌膚隨時隨地維持水潤狀態。

 

第三階梯:金泰熙&孔孝真

說回這次在《龍八夷》中躺著賺錢的金泰熙,雖說片酬聽起來令人咋舌,但她也僅處於韓劇女星片酬的第三階梯,每集片酬4000萬韓元,據說金泰熙有堅持服用維生素的習慣,這對皮膚光潤細膩有很大幫助。 此外她還會使用珍珠粉敷面。

孔孝真《製作人》大概每集3500萬韓元(約人民幣19萬元)。 其實孔孝真姐姐的片酬完全可以達到4000萬韓元,在《製作人》裡面,雖然孔孝真與IU相差13歲,但是肌膚一點不輸IU,額頭和鼻子部位要使用不含油分的精華,而乾燥的臉頰部位要使用保濕精華。 此外,盡量避免使用含堵塞毛孔成分的化妝品,去角質時以面部T區部位為中心清理角質,而U區要時時保持濕潤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