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151728 

 

 

fr. 新版御駕親征 御尚炫 懶得動

 

 

●第二次二十歲有感御尚炫 () 看崔智友如何用盡萬種風情換你赤子之心

 

★哪個女子不想返老還童哪個女子不想青春重過

 

第二次二十歲最感人的,恰恰是親情愛情一起完勝夢想。

 

因為夢想實現,讓糟糠妻子再度重獲幸福人生

 

片中劇情直擊淚點,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破涕為笑。

 

不得不說鹿晗小鮮肉指數響徹蒼穹毫不遜色

 

總算看了一部不累人戲劇,在年底烏煙瘴氣的戲劇市場裡。

 

有時候導演沒有企圖心過強的表達欲真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第二次二十歲》,講述19高三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發生的故事。

 

崔智友在劇中將飾演為了丈夫兒子面前揚眉吐氣而在將近40歲時再次挑戰大學女主人公。

 

★果然是「誠意」之作,開篇就是一個因為早婚提前消耗自己故事,接著緊張拉開一場離婚女再次挑戰大學大戲帷幕。

 

且看大嬸如何年輕人過招、咒語、仗義執言、換皮,就像打開了一個充滿寶藏盒子,連連驚奇之間還藏著各種捧腹的大笑。

 

大學生、教授、天師們相互穿插的多線並行,最後又繞回母子初戀的親情主題,是難得的一部闔家歡佳作!

 

 

 

more......

 

 

 

 

 

 

20151030-151808

 

●第二次二十歲有感御尚炫 () 如果有哪個人失落了愛這劇一定會幫他找回來

 

 

 

 

★這本不該屬於學子人生,與我的命運愈來愈來越密不可分,引發連串波瀾不斷冒險事件。

 

 

 

就像兩股洶湧交纏暗流,將彼此捲入深不見底的愛戀之中……

 

 

 

49天》編劇 蘇賢京 大師級的寫劇功力帶來這部讓人繃緊神經的優秀作品。

 

 

 

劇中角色鮮明深刻,對白暗藏機鋒,充滿精雕細琢的文學韻味。

 

 

 

彷彿哲學家冷靜清晰這段關於美好幻滅、迷失背叛,救贖追尋的精彩故事娓娓道來,在生命最低迴的角落綻放人性光芒。

 

 

 

編劇 蘇賢京 認為寫作深層次滿足來自雕琢句子——正確臺詞,適當比喻。

 

 

 

彷彿一個微型畫畫家,用一枝眼睫毛大小的畫筆,創作一幅大型壁畫。

 

 

 

寫作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沉浸式體驗」——寫一部可以自己觀眾沉迷其中的戲劇;進入一個迥異世界。

 

 

 

進了兒子雨川大學,我猶如一隻放大鏡底下脆弱螻蟻 : 年輕學子們,出奇不意冷落、流放,縮在我能找到最偏僻的一角,咀嚼午餐,常常一塊三角飯糰一小片麵包。

 

有時候,我甚至認為自己隱伏因為看起來就像一個不小心閒逛大學校園大媽,也避免有意無意間碰到車導演常常帶來稀飯攻擊。

 

 

 

多年前,我不小心懷孕那一學期,在那近半年時間中,他羅允英 (以後舞蹈院長 ) 唯一朋友,我也是車導演唯一朋友。

 

 

 

回憶這段過往,令我沮喪尷尬 : 我們樹下排練舞劇,都是想從人們視為異類那些痛苦折磨變成一種遊戲。

 

 

 

艦長,這些外星人似乎幻象困住了我們,讓我們以為自己置身於你們地球上人類學校。

 

 

 

糟糕是,不僅僅金宇哲 (我丈夫) 常常空洞冷清,虛無縹緲的哲理點醒我,我才情、智能一切一切通通配不上他 ( 真不知道當初他是怎麼樣瞎了狗眼看上我的 )甚至長大後脫胎換骨名導演車玄錫不屑一顧,時冷時熱。

 

 

 

失敗婚姻,我曉得已經木已成舟,再也無法挽回,但同時間,我卻覺得好像一定什麼方法,讓重新追回已逝過去,扭轉這一切。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