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Qiang 2015-11-08 17:52:16 時尚資訊 趨勢解讀 街拍精選


說起綠外套,首當其衝你便會想起這個或者這個。


  




但是,只要顏好條順會打扮合乎意境,你就會變成這樣哦。



很多人都不愛帶綠帽子,卻對綠色的大衣有著深切的喜愛。 「綠」這個顏色包含的含義其實比黑色這個黑洞色更深刻,因為可以根據明度和色相為它調和出許多不一樣的擁有好聽名稱的顏色,比如橄欖綠、蘋果綠、森林綠、苔蘚綠、孔雀綠等等,每一種綠色在外套上和配飾相融合都會衍生出未知的個人氣質。

▼像是angelababy用一身簡單的軍綠色臂章工裝外套搭配簡約白T,在擁有女神氣質的同時吹來一股英俊風。 崔智友這身橄欖綠外套上裝飾有活潑的蝴蝶刺繡,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刻畫的痕跡,青春非凡。



▼金家小妹正當風華,這件寬鬆的棉質長款綠外套絲毫不顯臃腫,反而被白球鞋毛絨球映襯出模特icon氣息。 Amal Clooney一身孔雀藍束腰外套,在閃光燈下神秘奢靡。



▼小編個人很喜歡Rihanna手上拿的這件綠色飛行員夾克,我們也可以叫它MA1,大家可以去《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電影裡欣賞它的英姿。



在2015春夏系列當中,我們也可以看見許多使用上綠元素的大衣。



▲左圖的Dior,右圖的Kenzo,亮一點綠的為我們帶來輕快的節奏,暗一點兒綠的則是展現未來感獨有的冷峻。



▲左圖的Jil Sander跟前面內款Dior很相似,所以咱們來預測一下,今年的趨勢有可能是這種俐落剪裁型的綠呢大衣,右圖的Dolce&Gabbana依舊用綠皮草絨走出一派華貴嬌嫩。

對於icon而言,她們永遠都在關注著潮流的走向,她們亦是穿搭和配色的風向標,總能在他們身上觀望出你自己的新風格。



▲考慮一下這兩位身上的深綠皮外套,優雅和童趣似乎都被這件單品演繹出來,而且它跟黃色系搭配會變得很俏皮。



▲固然你身上特有的個性元素很重要,但是會穿也是你的一大優勢,這位達人同一套衣服只是缺少腰帶的裝飾,卻引伸出一身英俊和一身高雅。



▲誰說紅配綠賽狗屁,明明它倆最相配。 紅色的Kelly和慵懶的綠皮草沒人敢說不美麗。 Olivia Palermo選擇的這件皮革拼接綠外套也是把綠色和皮革十分匹配的特質表達出來。



最後,小貝男神一身帥氣綠外套來鎮個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