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娘炮也沒有小鮮肉,那個年代的這些韓劇也依然好看

2015-11-16| 游藝明星 發行者: @郭芷蒼


沒有娘炮也沒有小鮮肉,那個年代的這些韓劇也依然好看,PS:排除對棒子的那些偏見,今天就來說說,就算沒有娘炮和小鮮肉,也沒有那麼多的華麗道具,那個年代的韓劇也依然好看。 排名不分先後,僅代表個人觀點,歡迎補充自己喜歡的。 1、明朗少女成功記19歲鄉下少女車楊
PS:排除對棒子的那些偏見,今天就來說說,就算沒有娘炮和小鮮肉,也沒有那麼多的華麗道具,那個年代的韓劇也依然好看。 排名不分先後,僅代表個人觀點,歡迎補充自己喜歡的。

1、明朗少女成功記

19歲鄉下少女車楊順(張娜拉飾)自小跟著奶奶在艱苦環境下成長,因為生計所迫背井離鄉地隻身來到漢城的尹家,做家庭保姆。 並由此結識了從小因父母雙亡,寄居在尹家的化妝品公司繼承人韓奇太(張赫飾),與韓奇太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她的人生也隨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從小缺乏親情的韓奇太在見到楊順之後,也開始重新認識周遭的世界,生活發生了巨變。 兩個人在接觸過程中,逐漸產生了感情,並一起迎接生活的考驗和挑戰。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2、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풀하우스/Full House),是韓國KBS電視臺于2004年7月14日起播的水木劇,由表民洙執導,敏孝正編劇,鄭智薰、宋慧喬、韓恩貞、金聖洙等領銜主演。

《浪漫滿屋》根據韓國元秀妍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菜鳥小說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定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裡發生的各種故事。

該劇拉開了韓劇由悲劇向喜劇轉型的序幕,是韓劇里程碑式作品,在韓國首播即突破了34%的收視率,全劇平均收視率為31.9%,最高收視率達47%,後陸續在中國、美國、日本等十三個以上國家播出,先後被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國家翻拍,在菲律賓最高收率視達50.5%,在泰國最高收率視達64%,刷新了泰國、菲律賓等亞洲地區當地的收視記錄。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3、我的女孩My Girl

本劇是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 美麗女生周幼琳(李多海飾)是旅遊公司的導遊,她熱情大方、「詭計多端」;薛功燦(李東旭飾)是一個富家子弟,英俊瀟灑,典型的鑽石王老五;金世萱(朴詩妍飾)是韓國著名的美女網球手,也是功燦的前女友,兩年前和男友不辭而別出國參賽後,戰績斐然,如今即將回國;徐正雨(李准基飾)是一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生性不羈。 本來素不相識的幼琳、正雨和功燦分別相遇了,發生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展開。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4、我叫金三順

「出生于碾米店家的三女兒」,這就是金三順(金宣兒飾)名字的由來。 29歲的老處女,既不漂亮,也不苗條,也沒有可炫耀之處,但這不是她的全部,她有著頑強、堂堂正正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三順還有個一般人沒有的資格證,就是巴黎傳統糕點學校考取的糕點師資格證。 為了考取此證,她日以繼夜地打工。 在巴黎,她得到的不只是資格證,也遇到了沒有料想過的帥哥,和一場甜蜜的戀愛。 但這僅僅是好奇心惹的禍嗎? 男友漸漸地厭倦,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佑開始。 與女人一起上酒店的男人,突然開啟的房門,尖叫的三順。

失去男友、求職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地回到無業的狀態。 可正當那時,命運敲響大門,與27歲餐廳老闆振軒(玄彬飾)的姻緣就此開始,就是這麼一個有著白淨的臉,卻毫無半點慈祥、溫馨的男人居然對自己說戀愛,還是協定戀愛。 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錢荒期的三順就以借錢為條件接受了協定。 可這是怎麼回事? 以前的男朋友糾纏不清,振軒和前女友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事件,三順能否成為這些矛盾的解決者......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5、豪傑春香

警察局所長兒子李夢龍(在熙飾)調皮搗蛋、愛打架,經常惹事。 由於爸爸的調任從漢城轉學到全羅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剛來到學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韓彩英飾)因為在廣寒樓的誤會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一次,夢龍誤把梅子酒當飲料喝,陰錯陽差地和正在生病的春香睡在了一個被窩,剛巧被下班回家的春香母、找兒子的夢龍父母和班主任撞見。 不料,這件事被春香的好朋友丹姬和志赫無意中洩漏,成了全校皆知的「秘密」,為了不被學校開除,兩人不得以訂下婚約。 春香也因此搬到夢龍家住,幫他補習功課,並逐漸喜歡上這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但卻心地善良的小帥哥。 李夢龍在春香的説明下順利考上全國重點大學韓國大學,春香卻因為沒有錢交學費與韓大失之交臂。

與此同時,夢龍對初戀情人彩琳(朴詩恩飾)念念不忘,卻看不到春香對他的一片癡心。 善良的春香只有默默放縱自己的老公與別的女人談戀愛,把眼淚往肚裡咽。 與此同時,春香認識了一家著名藝人經理公司的社長卞學道(嚴泰雄飾)。 從看到春香的第一眼起,他便喜歡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高中女生,但是因為春香心裡已經有別人,無論卞學道如何努力,春香心中都只有感激沒有愛情。 這大大傷了卞學道的自尊心,他決心不顧一切讓春香回心轉意,甚至是不擇手段。 看到春香和卞學道頻繁的接觸,夢龍心中不是滋味,這時的他才明白原來自己深愛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天天和自己朝夕相處的春香。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6、藍色生死戀

2000年韓劇,系列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童話》第一部,由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尹錫湖執導。 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7、天橋風雲

《天橋風雲》,是韓國SBS于1997年4月推出的電視劇,由李光勳執導,張東健、金南珠、韓在石、廉晶雅、蘇志燮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韓國時裝界耀眼吸引的風光背後,服裝設計師和企業之間明爭暗鬥的幽暗面,模特兒為事業為爰情如何掙扎努力生活的真實故事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8、紅豆女之戀

《紅豆女之戀》是韓國MBC電視臺自2002年8月起制播的月火連續劇,由導演李振石執導,金伊英編劇,張娜拉、金載沅、金來沅、洪恩希等領銜主演。

該劇圍繞著希媛「善女」與楊松兒「惡女」展開,講述了一段童話般的愛情故事,而結局是好人終能得到好報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9、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是韓國KBS2004年出品,由李亨民執導,李慶熙執筆,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等人連袂主演的月火偶像劇。 該劇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10、魔女幼熙

《魔女幼熙》是韓國SBS電視臺于2007年3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金元鎮、金敏珠聯合編劇,全基尚執導,韓佳人、在熙主演。

該劇講述被人稱為魔女的廣告公司總裁馬幼熙(韓佳仁飾)與以成為廚師為目標的蔡戊龍(在熙飾)展開一場甜蜜的戀愛故事。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11、宮

《宮》為韓國MBC電視臺自2006年1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任銀娥編劇、黃仁雷執導,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主演。

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勳 飾)與平民(尹恩惠 飾)聯姻的現代故事。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12、冬季戀歌

《冬日戀歌》是韓國KBS電視臺四季系列(藍色生死戀系列)的第二部曲,由尹錫湖執導,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出演。

該劇講述的是柔真(崔智友 飾)、尚赫(朴勇河 飾)、俊相(裴勇俊飾)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

没有娘炮也没有小鲜肉,那个年代的这些韩剧也依然好看

13、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是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2003年12月3日在韓國首播的電視劇。 該劇由朴惠京、金南喜執筆,李長秀執導。

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