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Q312

1999年,李秉憲與全度妍主演了由李榮宰執導的浪漫片《記憶中的風琴》。 2000年,主演驚悚戰爭片《JSA安全地帶》,獲得第3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和第2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

2001年,主演愛情片《情約笨豬跳》,獲得第22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 2002年,李秉憲與李美妍主演愛情驚悚片《中毒》,獲得第2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 2003年,李秉憲與宋慧喬主演愛情片《真愛賭注》,飾演仁河,該片講述愛情、友情相互糾纏競爭的故事,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率創下超過50%的紀錄。 之後他不再接拍過新的劇集,主力攻向電影市場。 2004年7月,與崔智友主演了由張賢洙執導的《誰都有秘密》,飾演情場高手秀鉉。 2005年,主演了由金知雲執導的動作犯罪片《甜蜜人生》,獲得第4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和第26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並得到踏上戛納紅地毯與荷裡活簽約的機會。

2006年,主演愛情片《那年夏天》,在韓國的票房未突破30萬票房,獲得第15屆韓國春史電影藝術獎最佳男主角。 同年,法國政府授予李秉憲法國文化藝術"騎士勳章"

 

 

2007年,與木村拓哉參演了由2001年日本電視劇改編的《英雄》,飾演韓國的一名檢察官。 2008年7月,李秉憲與鄭宇成、宋康昊主演了由金知雲執導的動作冒險片《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飾演壞傢伙,此部影片向塞爾喬·萊翁內執導的西部影片《好的、壞的和醜的》致以敬意,該片獲得第29屆韓國電影青龍最佳電影獎,李秉憲獲得第29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第3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 2009年5月,與喬什·哈奈特和木村拓哉主演了由陳英雄執導的驚悚片《伴雨行》,飾演Shitao,此部影片耗資1800萬美元。 2010年3月,與韓彩英主演了由李再奎執導的愛情片《流感》,飾演可以隨意穿越時空的神秘角色「W」。 8月,與崔岷植主演了由金知雲執導的犯罪驚悚片《看見惡魔》,該片講述的是以殺人作為人生樂事的連環殺人魔崔岷植,與決心為死去的未婚妻報復的李秉憲之間展開對決的故事,獲得第29屆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競賽單元的金烏鴉大獎,李秉憲獲得第3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和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最佳男主角。

 


2011年,與柴崎幸、香川照之參演《外交官黑田康作》,在劇中擔任黑田康作的老朋友、情報提供者約翰。 2012年,與柳承龍主演歷史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飾演朝鮮國王,獲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第3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和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 2013年3月,與布魯斯·威利斯、雷·史蒂文生等主演了由朱浩偉執導的動作片《特種部隊:全面反擊》,飾演「忍者白幽靈」,講述了特種部隊「G.I.Joe」在恐怖組織「眼鏡蛇」部隊的陰謀。 2014年,與阿諾德-施瓦辛格出演動作片《終結者5》。 2015年,李秉憲確定加盟好萊塢影片《Beyond Deceit》,該片講述了與製藥公司不正之風對抗的律師突然被誣是殺人犯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由安東尼·霍普金斯、阿爾·帕西諾等連袂出演,李秉憲的角色尚未公開。 4月23日,李秉憲經紀公司BH娛樂方面公開了李秉憲將出演《尖峰時刻4》的消息,並透露李秉憲確實將與吹牛老爹進行合作。

李秉憲(Lee Byunghun),身高177CM。 1991年,參加KBS電視臺演員培訓班出道。 1995年,參演第一部電影《是誰讓我發瘋》,獲得大鐘獎新人男演員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