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金秀賢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韓星最佳情侶

 

網易 2015-11-22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李秉憲 VS 崔志友《美麗的日子》

曾有人說,看崔志友的臉在《美》劇中,令人聯想起受傷的兔子,又憐又愛;其演技也可說在同類型悲劇女主角中,是造詣最高的一位,給人留下比較大的思考空間。 李秉憲在劇中的表現也相當出彩,特別是民哲在得知蓮秀患有白血病後,不離不棄的那段,讓人感受到愛情的偉大。 個人認為一個冷淡的人能為愛付出如此多,那他們就是最值得祝福的。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在熙vs韓彩英 《豪傑春香》

《豪傑青春》中,李夢龍剛來到學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因為在廣寒樓的誤會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後來,李夢龍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深愛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天天和自己朝夕相處的春香,於是他做了一系列的事情來挽回自己所愛之人的心,同時也牽動了觀眾的心!

如今眾多韓劇中,愛情總會讓熱陷入到不理智中,導致很多情侶組合都奪人眼球,例如宋慧喬和宋承憲,朴有天和韓智敏,玄彬和河智苑,這些瘋狂的戀人們,感情一旦熾熱起來,總是要生要死,甚至肆無忌憚的虐心虐戀,讓人羡慕妒忌恨!下面,就讓釋凡來盤點火爆韓劇中十大經典情侶。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宋慧喬 VS 宋承憲《藍色生死戀》

「我要做一棵樹,永遠種在那邊,那樣我就不會和你,和爸媽分開了......」,這句話由《藍色生死戀》恩熙說出來並不覺得做作。 儘管絕症愛情片的故事無新意,但著實是顆巨大的催淚彈,如果說其他韓劇尚有笑話可看,這部卻絕對讓人揮淚到底,宋慧喬和送,儘管有人說受不了,生死之戀畢竟難忘。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張瑞希 VS 金成澤 《人魚小姐》

男女主角為愛進行著曠日持久的「鬥爭」,這是《人魚小姐》的最大看點,更重要的是朱旺對雅利英毫無保留的呵護,實在是讓人豔羨,滿足了女孩們對完美情人的幻想。 張瑞希演繹「復仇女郎」,對真愛追逐和惆悵,更這段愛戀充滿了虐心。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玄彬 VS 河智苑《秘密花園》

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電視劇《秘密花園》中,女主角是身為動作演員替身的吉羅琳,男主角是LOEL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兩人因為誤會而一見鍾情,之後意外發生靈魂互換,體會各自不同人生,並產生了虐心戀情。 《秘密花園》一舉成功,玄彬和河智苑的精彩表現讓他們也拿到了最佳情侶獎。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李敏鎬 VS 朴敏英《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裡的李敏鎬和朴敏英,這一對經典的角色設定,兩個人都身手了得,外貌還如此迷死人,智商就更不用說了,這是多少少年少女青春期的夢想啊!女主角有一個躺了在醫院10年病床的父親,即使生活再苦都能保持燦爛的笑容,男主角則在總統府執行潛伏任務時,發現陰謀詭計,況且他們的愛情很牽動人心,奪人眼球啊!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張根碩 VS 朴信惠《原來是美男啊》

張根碩和朴信惠讓《原來是美男啊》成為一部優秀的韓劇,只因男女主角愛情太牽動人心。 淳樸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裝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被隊長黃泰京發現身份後,一種情愫由此而生,不料他們的困惑和煩惱也接踵而來,一對典型的歡喜冤家,簡單而充滿浪漫,屬於年輕女孩喜歡的類型。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蘇志燮 VS 林秀晶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太懂得掌握觀眾的心理了,該悲情的時候絕不手軟,故事開篇便向觀眾投下一顆重磅炸彈,讓深情的武赫腦部中彈隨時受到生命威脅,讓暗戀他的恩彩臨到關鍵時刻卻始終開不了口,讓這對戀人的愛情充滿複雜糾結,特殊情境裡滋長的愛情永遠讓人心碎,卻欲罷不能。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張東健 VS 金南珠《天橋風雲》

《天橋風雲》中,張東健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政,一位復仇王子式的人物,有著天使般溫暖的笑容,卻也有著魔鬼般深不可測的野心和心計。 他自始至終都是深愛著金南珠演的慶琳,慶琳讓他感受到久違了的純淨、溫暖與真情,但慶琳在他心中始終處於第二位,佔據首位的始終是復仇,為了這一終極目標,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背棄慶琳,讓這場原本單純美好的愛情變得複雜難測,也讓兩個人都筋疲力竭、不堪重負。

全智贤金秀贤取代裴勇俊崔智友 韩星最佳情侣

朴有天 VS 韓智敏《屋塔房王世子》

朴有天和韓智敏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曾掀起了一股王世子熱潮,一個是朝鮮時代王世子李恪,另一個是21世紀首爾女性朴荷,前者為調查世子嬪的死因時意外地穿越300年後的時空,後者愛一個不能愛的人,該怎麼對待悲傷的愛呢? 好虐心啊! 雖然CP粉們都希望兩人能夠假戲真做,但是事實上兩人只是螢幕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