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8702.jpg

發佈時間: 2015-12-09|韓國生活網 發行者: 燒酒


最近韓國娛樂圈中不時傳出婚訊,戀情公開的消息,大家除了關注這些新人新情侶們,還不忘惦記著未婚的那群偶像,像鄭雨盛(42歲)、蘇志燮 (38歲)、河正宇 (37歲)、金惠秀 (45歲)、崔智友(40歲)...... 他們可謂是圈中的黃金未婚者,嫁給明星的希望還是在的。

tvN《名單公開2015》昨(7日)選拔「演藝圈最後黃金剩男&剩女」,第一名到第六名依序是鄭雨盛、金惠秀、蘇志燮、朴赫權、崔智友、河正宇。

蘇志燮最近在拍KBS《Oh My Venus》,日前受訪時透露過喜歡的理想型,年紀大小不是問題,希望對方能理解並體諒他。

雖然中國明星+網紅成為熱門標配,但韓國可沒這個規矩哦! 菇涼們仍可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