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女崔智友同李瑞鎮前晚現身明洞覓食
    
2015.12.20 HK 蘋果ˋ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同李瑞鎮自從飛咗轉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後,兩人嘅緋聞便傳個沒完沒了,崔智友之後仲上埋李瑞鎮演出嘅另一節目《一日三餐》做嘉賓耍花槍,令二人暗撻嘅消息更疑幻疑真。

前晚,呢對緋聞情侶被影到現身旺區明洞掃街,友姐仲對街頭小食好有興趣,左指指右指指啲嘢食,而且仲不顧儀態擘大口食韓式魚蛋。照片曝光後,即刻令網民起哄,不過其後陸續有更多相流出,原來當晚同場仲有男團2PM嘅澤演、《花樣爺爺》系列金牌製作人羅暎錫等,有估計佢哋可能拍緊嘢。

不過亦有網民指出其實當晚《花樣爺爺》嘅「爺爺」李順載於明洞藝術劇場有話劇演出,所以同佢合作過嘅友姐等一班人就約埋去捧場,睇完後索性掃街當宵夜。不過仍然有網民希望友姐同李瑞鎮真係拍拖,其他人係做掩護轉移視線喎。


原來金牌製作人羅暎錫都在場     

 

澤演都在,仲食得好滋味     

 

友姐擘大口狂食,唔通好肚餓?

 


食幾多串好?     

 

《花樣爺爺》嘅「爺爺」李順載有話劇上演  

 

 

 

 

 

約會中?崔智友李瑞鎮明洞食魚糕



崔智友與李瑞鎮被拍得在明洞食魚糕串,難道真的戀愛了?
    

12月20日(日)                 

【on.cc東網專訊】 韓星崔智友與李瑞鎮早前一起到希臘為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取景而傳出緋聞,其後崔智友更不避嫌,為李瑞鎮演出的另一節目《三時三餐》擔任嘉賓,令兩人的緋聞疑幻似真。

日前兩人被拍得在首爾鬧市明洞的大牌檔食魚糕串,不過原來在場還有男團2PM成員澤演及《三》導演羅英石,未知四人是否為錄影新節目而聚首一堂,但亦有網民估計他們是相約一起觀看曾合作《花樣爺爺》的李順載當晚在明洞演出的話劇。


崔智友左揀右揀…

 

 



李瑞鎮在等崔智友!

 

 



崔智友(左起)、李瑞鎮及羅英石

 



不過澤演(右)原來也在場。

 

 

 

 

 

 

戀情浮出檯面?崔智友李瑞鎮逛街嗑消夜

 

崔智友(左)與李瑞鎮在小吃攤吃消夜。(翻攝自微博)

 

2015/12/20 自由時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崔智友與李瑞鎮自從一起至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兩人在一起的傳聞已傳得沸沸揚揚。

前晚有網友拍到兩人一起去看話劇,之後夜遊明洞,崔智友對小吃攤非常有興趣,不時的對著食物指指點點,更不顧形象的大口吃韓式魚蛋,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開心的希望兩人真的能在一起,也讚兩人很相配。

 

崔智友與李瑞鎮自從一起至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兩人在一起的傳聞已傳得沸沸揚揚。(翻攝自微博)

 

之後照片陸續流出,原來當晚還有男團2PM的澤演及《花樣爺爺》的工作人員,網友指出當晚是《花樣爺爺》的「爺爺」李順載在明洞藝術館有話劇的演出,一群友人相約捧場,看完演出後,一行人就逛街吃消夜,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希望崔智友和李瑞鎮能真的交往。

 

崔智友(中)與李瑞鎮在小吃攤吃消夜,她不時的對著食物指指點點,更不顧形象的大口吃韓式魚蛋。(翻攝自微博)

崔智友在小吃攤吃消夜,她不時的對著食物指指點點。(翻攝自微博)

崔智友與李瑞鎮在小吃攤吃消夜,她不時的對著食物指指點點,更不顧形象的大口吃韓式魚蛋。(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