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恩明年3月將出嫁,與同歲的圈外男友完婚。

 



李瑞鎮與崔智友在小吃攤吃宵夜。

2015年12月20日  光華日報

(首爾21日訊)據臺灣蘋果日報報導,韓國39歲女星金晶恩好事近,明年3月將出嫁。 據《首爾體育報》今報導,金晶恩明年3月將與同歲的圈外男友步入禮堂,雙方已拜見父母談婚事,因男友是美國韓僑,預計在美國辦溫馨簡樸婚禮,據悉,金晶恩正在美國找婚禮場地。

金晶恩以韓劇《巴黎戀人》走紅臺灣,曾與演員李瑞鎮交往,分手後感情空窗多年,3年前與任職外商公司,從事金融的圈外男友交往,拍拖3年決定攜手一生,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李瑞鎮戀情浮出臺面?

此外,韓國女星崔智友與李瑞鎮自從一起至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兩人在一起的傳聞已傳得沸沸揚揚。

前晚有網友拍到兩人一起去看話劇,之後夜遊明洞,崔智友對小吃攤非常有興趣,不時對著食物指指點點,更不顧形象的大口吃韓式魚蛋,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開心的希望兩人真的能在一起,也贊兩人很相配。

之後照片陸續流出,原來當晚還有2PM的澤演及《花樣爺爺》的工作人員,網友指出當晚是《花樣爺爺》的「爺爺」李順載在明洞藝術館有話劇的演出,一群友人相約捧場,看完演出後,一行人就逛街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