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聞男女李瑞鎮和崔智友大前晚現身明洞大嘆街頭小食。
    

2015.12.21 HK 蘋果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和男星李瑞鎮自從飛去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後,二人的緋聞便傳個沒完沒了,崔智友之後更亮相李瑞鎮的另一節目《一日三餐》做嘉賓耍花槍,令二人暗撻的消息更疑幻疑真。上周五晚,這對緋聞情侶被影到現身首爾旺區明洞掃街,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懷疑他們公然拍拖,有意將戀情浮面。


40歲崔智友和44歲李瑞鎮在《花樣爺爺》中關係曖昧,加上二人已屆適婚年齡,無論是節目中的四位爺爺或觀眾都替他們的婚事着急,想撮合二人成為一對。上周五晚,崔智友和李瑞鎮竟然被影到在人來人往的明洞街頭出現,友姐似乎對街頭小食充滿興趣,一臉興奮地左指右指,更不顧儀態地擘大口吃韓式魚蛋,反而身旁的李瑞鎮就在意旁人目光,不時周圍望。照片曝光後,粉絲即時起哄,開心崔智友和李瑞鎮終於在一起,大方約會,不過其後陸續有更多相片流出,揭發原來當晚他們並非單獨約會,同行還有曾與李瑞鎮合演《一日三餐》的男團2PM成員澤演,及《花樣爺爺》系列王牌製作人羅𦨮錫等。


有估計眾人可能是在進行拍攝,不過亦有粉絲指其實當晚《花樣爺爺》的「爺爺」李順載於明洞藝術劇場有話劇演出,所以曾與他合作的崔智友等人就相約去捧場,睇完索性掃街當消夜。不過仍有粉絲希望崔智友和李瑞鎮真正拍拖,其他人是做掩護,轉移視線。

■崔智友似乎十分肚餓,即使澤演(右)在旁也懶理儀態繼續吃。     

■崔智友已屆適婚年齡,外界都替她的婚事着急。


金宇彬情侶被惡搞

提起圈中戀情,已公開承認蜜運中的男星金宇彬和其演員女友申敏兒,近日被成人搞笑節目《SNL Korea》惡搞他們以情侶檔姿態拍攝的時裝廣告。原裝廣告中,金宇彬和申敏兒坐在車蓋上分享聽音樂,又在河邊談情,畫面甜蜜,但惡搞版的主角卻變成又肥又老,認真得啖笑。
撰文:江瑚

 


【原版】
■金宇彬和女友申敏兒合作的廣告被《SNL Korea》惡搞(右圖)。     

【惡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