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15/12/20151222en68.jpg

緋聞男女李瑞鎮和崔智友現身明洞大嘆街頭小食。

2015年12月21日 中國報

(首爾訊) 韓國女星崔智友和男星李瑞鎮自從飛去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后,2人的緋聞便傳個沒完沒了。崔智友之后更亮相李瑞鎮的另一節目《一日三餐》做嘉賓耍花槍,令2人出愛火花的消息疑幻疑真。上周五晚,這對緋聞情侶被拍到現身首爾旺區明洞掃街,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懷疑他們公然拍拖,有意將戀情浮上台面。

40歲崔智友和44歲李瑞鎮在《花樣爺爺》中關係曖昧,加上2人已屆適婚年齡,無論是節目中的4位爺爺或觀眾,都替他們的婚事著急,想撮合2人成為一對。

約在明洞嘆小吃

 上周五晚,崔智友和李瑞鎮竟然被拍到在人來人往的明洞街頭出現,友姐似乎對街頭小食充滿興趣,一臉興奮地左指右指,更不顧儀態地大口吃韓式魚蛋;反而身旁的李瑞鎮就在意旁人目光,不時四處張望。

 照片曝光后,粉絲即時起哄,開心崔智友和李瑞鎮終于在一起,大方約會。不過,其后陸續有更多照片流出,揭發原來當晚他們並非單獨約會,同行還有曾與李瑞鎮合演《一日三餐》的男團2PM成員澤演,以及《花樣爺爺》系列王牌製作人等。

有估計眾人可能是在進行拍攝,不過亦有粉絲指其實當晚《花樣爺爺》的“爺爺”李順載于明洞藝術劇場有話劇演出,所以曾與他合作的崔智友等人就相約去捧場,看完索性掃街當消夜。不過,仍有粉絲希望崔智友和李瑞鎮真正拍拖,其他人是做掩護,轉移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