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女李瑞鎮(左)和崔智友現身明洞大啖街頭小吃。翻攝崔智友中文網蘭心

2015年12月23日 TW 蘋果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和男星李瑞鎮自從飛去希臘拍攝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後,緋聞便傳個沒完沒了,崔智友之後更亮相李瑞鎮另一節目《一日三餐》耍花槍,令2人拍拖的消息更疑幻似真。近日,這對緋聞情侶竟被拍到現身熱鬧的首爾明洞逛街,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懷疑他們公然拍拖,有意將戀情浮上檯面。
 
40歲崔智友和44歲李瑞鎮已屆適婚年齡,無論是節目中的四位爺爺或觀眾都想撮合他們。近日,崔智友和李瑞鎮竟然被拍到在人來人往的明洞街頭出現,崔智友似乎對路邊攤充滿興趣,一臉興奮地左指右指,更不顧儀態地張大口吃韓式魚蛋,李瑞鎮反而比較意旁人目光,不時四處張望。照片曝光後,粉絲大表開心,不過接著有更多相片流出,發現原來同行的還有男團2PM成員澤演等。

有粉絲指其實當晚《花漾爺爺》的「爺爺」李順載於明洞藝術劇場演出話劇,所以曾與他合作的崔智友等人就相約去捧場,看完索性逛街吃消夜。不過仍有粉絲希望崔智友和李瑞鎮真正拍拖,其他人是做掩護,轉移視線。(唐慧穎/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