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1.sinaimg.cn/large/6f407d5djw1ezfc3vcluuj20hi0fjq5p.jpg


2015年12月28日 新浪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李美妍,劉亞仁,金柱赫,崔智友,姜河那,李絮群星雲集電影《請喜歡我》(暫譯)經過幾番更名,正式敲定2016年2月韓國公映。

不消多加思量,只要點擊「喜歡」按鍵就真的能贏得喜愛,電影《請喜歡我》正是描述這樣最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 李美妍,劉亞仁,金柱赫,崔智友,姜河那,李絮參演名單一出爐就備受關注。

片中李美妍將飾演性格刁鑽但魅力十足的人氣電視劇作家「趙靜雅」(暫音譯),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尤其引人注目。 今年憑藉《老手》《思悼》炙手可熱,青龍電影獎影帝劉亞仁飾演人氣明星「盧振宇」(音譯),金柱赫片中飾演愛管別人閒事的廚師「鄭成燦」(音譯),崔智友飾演時運不濟總是遭到被欺的老處女空姐「咸珠蘭」(暫音譯)期待展示更加可愛形象。

忠武路年輕有望主,勤勉活動的演員姜河那將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秀浩」(暫音譯)一角。 演員李絮飾演電視劇PD「張娜妍」能言善辯,活波開朗與電影《布拉芙夫人》中截然不同的魅力可值期待。

現代生活中,通過SNS分享著彼此日常生活,甚至在其中還能尋覓愛情蹤跡。 電影《請喜歡我》正是將這種生活狀態搬上銀幕。 將五位男女主人公緊密相連的社交網路工具,以及那些令人心動幸福的瞬間,構成本片亮點,也是影片最終選定為題目的重要原因。

三對情侶色彩各異,集聚尋找愛情甜蜜。 電影既充滿歡樂又散發暖意。 《六年之癢》導演朴賢真執導,李美妍,劉亞仁,金柱赫,崔智友,姜河那,李絮主演,2016年2月甜蜜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