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ridol.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512/27/111925i22rtud2g9hbrkh5.jpg



2015.12.27 韓偶網 belong

2015年因為眾多女演員們的活躍,大螢幕養眼了不少! 曾經因女演員的匱乏而成為男人天下的電影界今年卻有眾多美女挑大樑,口碑票房雙豐收! 這些實力派女演員們2016年也將繼續馬不停蹄的接拍作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從2015年電影螢幕上的某種趨勢可以看出女戰士們的活躍。 從《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裡的費羅莎開始到《暗殺》裡的安玉允全智賢,《碟中諜5:神秘國度》麗蓓嘉·弗格森甚至是《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黛茜·雷德利,不分國籍的女演員們號令了電影螢幕。 每年「女演員的不存在」被根深蒂固的提及的韓國劇場中,全智賢在內的眾多女演員們有了不俗的表現。

去年以《海盜》展現動作和搞笑演技的孫藝珍。 在跨越了2015年之後2016年再次發動了引擎。 2016年將通過飾演即將入主國會的政治家妻子的驚悚片《充滿幸福的家》和姜帝圭,和馮小剛合作監製的中韓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來與觀眾見面。 微笑令人掏碎的清純美女擁有的反轉,將通過不同的色彩走向觀眾。 加上將參與拍攝描繪大韓民國最後一位公主人生的電影,許秦豪導演執導的《德惠翁主》。

金敏姬首次與朴贊郁導演合作的《小姐》是明年最期待作品之一。 將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為背景的小說《指匠情挑》挪到1930年代京城的時代劇間強烈的懸疑劇。 主演小姐,全面帶動全劇發展的金敏姬將會通過什麼樣的多種面貌示眾備受期待。 河正宇,趙鎮雄等一起合作的助力者們雖然也很響噹噹,但是最值得期待的還是與朴贊郁導演的合作。 來往于破格和禁忌的主體意識和美麗的場面調度金敏姬見面,將會出現什麼樣的能量,備受期待。

今年通過《中國城》展現什麼是女演員氣場的金惠秀。 2016年轉換情調,新作《家族計畫》裡飾演擁有了一切卻唯獨沒有家庭,為了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的女演員,展現搞笑演技。 這不是全部。 也將通過電視劇《信號》與觀眾見面,度過忙碌的一年。

克服《如此美好》的一蹶不振,通過《Beauty Inside》獲得成功而成為大韓民國愛情電影代表演員的韓孝珠,將再次馬不停蹄的與觀眾見面,但是此次氛圍有點不同。 她將通過講述1940年代的京城,夢想著成為最頂尖藝人的女人們的故事的電影《解語花》敲響2016年電影螢幕大門。

與她展開競爭的是千禹熙。 去年以《韓公主》發掘她的千禹熙,除了與韓孝珠合作的《解語花》之外還將通過羅宏鎮 導演的《哭聲》,為觀眾呈現非凡的人物。

戛納的女人全度賢也不能回避女演員大戰。 通過2015年電影《無賴漢》描繪出淒慘女人樣子,展現獨一無二存在感的全度妍將再次呈現濃烈的愛情故事。 李潤基導演的《男與女》。 講述一對男女在白雪覆蓋的芬蘭相遇後,沉溺於禁忌愛戀的故事,將與孔侑合作。

林秀晶將通過郭在容導演的《時間脫離者》回歸。 與曹政奭,李陣郁合作的《時間脫離者》是講述1983年和2015年彼此有關聯的一個女人的命運的故事。 他們為了救助而奮鬥的問題女人就是林秀晶。

沈恩京是最忙碌的女演員,與李勝基合作的《合婚》中飾演拒絕宮中指訂婚事的松花翁主。 也將出演朴光賢導演的《被操縱的城市》。 還有飾演15年前因連環殺手而失去爸爸的少女的另一個驚悚片《等著你》和描述病毒的延相昊導演的動畫片《首爾站》,1月上映的《機器人,聲音》中還參與了機器人聲音的錄製,因此一年將疾馳而過。

還有讓大家想念的金荷娜。 明年3月即將結婚的今河南時隔三年回歸電影螢幕,將連續呈現電影《不要忘記我》和《女教師》。 《不要忘記我》中飾演深愛一個因為事故而失去記憶的男主人公的女人,展現真摯的愛情,《女教師》中則變身為因年輕學生而動搖的教師,通過破個性的故事與觀眾見面。

之外還有《Happy Facebook》的李美妍和崔智友,《那天的氛圍》的文彩媛,恐怖片《壯山犯》的廉晶雅,《哥哥》的朴信惠等,都是2016年值得期待的女演員。 比今年更加活躍的她們,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