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点赞》定档明年2月 李美妍刘亚仁演姐弟恋


請點贊 定檔2月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2015-12-29

騰訊娛樂訊(文/暖晴)由李美妍、劉亞仁、金柱赫、崔智友、姜河那、李絮主演的愛情電影《請點贊》日前定檔將于2016年2月在韓國上映。 該片講述的是總在SNS 上點贊的男女逐漸陷入真正愛情的故事。

《请点赞》定档明年2月 李美妍刘亚仁演姐弟恋

請點贊 演員陣容

該片原定片名是《Happy Facebook》,之後因為 Facebook 涉及 SNS 商標名稱而無法上映,所以更名為《請點贊》。 憑藉綜藝節目《花樣姐姐》(線上觀看)和電視劇《請回答1988》再次迎來全盛期的女演員李美妍,時隔三年回歸大銀幕,飾演性格挑剔獨具魅力的電視劇編劇「曹景雅」。 今年憑藉《老手》和《思悼》成為忠武路最受矚目演員的劉亞仁則飾演韓流明星「盧振宇」,將和「花樣姐姐」上演一場姐弟戀。

最近在《兩天一夜》(線上觀看)中展現了親切魅力而受到大眾喜愛的的金柱赫將飾演愛多管閒事的主廚「鄭成燦」,而在tvN 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中再次吸引觀眾視線的崔智友則飾演總是遭人背後暗算的老處女「含珠蘭」。

姜河那將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秀浩」,而他主演的《東柱》也將在明年2月上映。 和他搭檔的李絮則飾演電視劇 PD「張娜妍」,將展現活潑開朗的樣子,和此前在《布拉芙夫人》中的形象上演180度大轉變。

責任編輯:tian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