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yimg.com/bt/api/res/1.2/8lF3Xx9aPwJ83Zqfo2u0Sg--/YXBwaWQ9eW5ld3NfbGVnbztxPTg1O3c9NTQw/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8020699ab2a8e6ba8593e268c383dd3f

演員崔智友、趙寅成和車太賢等登上韓國國稅廳公布的模範納稅人候選名單。

2016-01-02

今日(1月2日),韓國國稅廳在官方網站(http://www.nts.go.kr)上公布了今年的模範納稅人候選名單,包含演員崔智友、趙寅成和車太賢在內,共有626名候選人。今日起至1月8日,國稅廳將集結各種對模範納稅人候選人的意見,並透過公共審議委員會的審議後,決定是否對候選人進行表彰。

去年,演員宋承憲和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獲頒模範納稅人獎,並獲國稅廳委任宣傳大使。今年的表彰大會將於第50屆的納稅人日(3月3日)舉行。(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