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o-pop.com/data/newsThumb/20160102150123_568767b31d421_1ADD_thumb580.jpg

崔智友、趙寅成、車太鉉等入選國稅廳模範納稅人候補名單。

 

金東柱 기자 / 2016.01.03 SNS

2日,國稅廳選出了包括演員崔智友、趙寅成、車太鉉、笑星金國振(音譯)等在內,總計626位的年度模範納稅人褒獎候補,在官網上公開了名單。

作為主要企業入圍的有三星SDS、Cesco、服裝集團Hyungji、Hanssem。

國稅廳會向模範納稅人提供稅務調查延緩等的福利。


國稅廳截至8日為止,將在接收關於模範納稅人候補的意見之後,經過公共審議委員會的審議,最終決定是否予以表彰,表彰將于第50屆納稅人日的3月3日進行。

另外,去年宋承憲和少女時代的允兒受到了模範納稅人獎,並被委任為國稅廳宣傳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