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烤肉和泡菜,你在韓國能吃到的還有很多


2016年01月25日08:43 來源:ELLE中文網

南怡島「冬季戀歌飯」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60125/21/16300828873574282309.jpg

這個是南怡島最有名的美食。 現在南怡島已經是遊客們的必去之地了。 這個飯據說是當年拍攝《冬季戀歌》時的工作餐,是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最愛。 其實就只是普通的辣白菜和雞蛋配白米飯,但是簡單的內容味道很好。 記得吃之前要搖晃。

春川炒雞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60125/62/16182225448295417498.jpg

愛吃雞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了,在首爾京春線地鐵的終點站春川站下車,在春川市里有一條專門吃雞的街。 裡面有很多店,口味各有不同,也有中國人開的,可以自行挑選。

除了烤肉和泡菜,你在韩国能吃到的还有很多

在吃雞一條街裡面有很多的店,有的店還開發出了不同的口味,比如芝士炒雞等等,一般吃完雞之後,會加入烏冬面,混合剩下的湯汁炒制。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