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橘子娛樂 完蛋丸子-橘子編輯

 

最近看大家各種在朋友圈微博裡曬雪照,常年「一毛不拔」的南方城市紛紛開始降下鵝毛大雪。 身在帝都的橘子君看得好生羡慕(橘子君也要曬雪照! 也要白美美~)。

曬雪最高能,一看就是戰鬥民族的彪悍野生女子▼

這樣的曬雪方式本君是放棄了,大家還是安靜的走唯美路線吧。 不妨跟韓劇女主們學,如何在雪景中穿的美美的。 這樣不僅拍照效果好,說不定你們還能因此釣到心目中的帥歐巴。

《來自星星的你》

→軍綠外配+雪地靴+針織帽

說起《來自星星的你》,大家會不會立馬就聯想到千頌伊和都敏俊xi在雪中那場虐心的吻戲。 好吧,其實那個場景特別經典,連同千頌伊身上的那件軍綠色外套和雪地靴、針織帽一同成為刷爆某寶爆款單品。

《繼承者們》

→灰色大衣+撞色內搭

當初追這部劇時,就記得滿屏的大長腿和廓型大衣裡面內搭校服。 朴信惠一直都是走清新look。 在最後一集時,灰姑娘朴信惠依然是清新裝扮,與金歎歐巴在雪中打鬧,給了我們一個最圓滿的大結局。

灰色大衣內搭橘色襯衫這種穿法雖然可以提亮,但膚色黑的親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哦~

《匹諾曹》

→羽絨服+千鳥格圍巾

如果說《繼承者們》是為了捧紅大衣單品,《匹諾曹》就是沖著羽絨服來的。 沒想到笨重的羽絨服也可以變得這麼文藝,搭配格子圍巾,把朴信惠慵懶的卷髮撐得更蓬鬆了。 這樣走在雪地裡,旁邊的男票會不會一直忍不住想要看。

《天國的樹》

→All white 才是氣質冠軍

另一部由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還是比較早期的作品。 但那時後就體現出好衣品,雖然臉上還是稚嫩的嬰兒肥,但穿的卻是稍微成熟的裝扮。 想要來個雪中漫步,一身優雅的白大衣也可以讓你魅力十足。

null

▲朴信惠當時的pose也讓人有點費解...

《那年冬天風在吹》

→拼色羽絨服擺脫單調

由宋慧喬歐尼坐鎮,視覺效果肯定是一片美美的霸屏。 想破了腦袋打扮的花枝招展,還不如學歐尼來個白色羽絨服最襯景。 或是來個文藝感十足的拼色羽絨服,也是柔和氣質刷爆血槽。

《想你》

→異國風情的修身大衣

尹恩惠歐尼不但在《想你》裡面演技精湛,衣品技能更是大爆發。 北歐風格的的修身大衣超顯文藝,柔和的色調又有顏色的跳躍,既時髦又不會太過張揚,又很適合跟男朋友在雪中漫步的氣氛。

《愛情雨》

→森系妹紙們最愛的大地色系

喜歡瑪麗蘇風格的妹子,可以學學林允兒的小清新風格。 一件灰色的羽絨服搭配綠色的圍巾,正好和裡面露出的棕色外套相呼應。 暖暖的森系裝扮,少女心爆棚。

null

《雪之女王》

→米色毛衣+粉色圍巾

這部劇中成宥利一開始都走那種高冷的白富美路線,但說實話,都美不過這套針織衫look。 米色的針織開衫和毛衣再搭配一個粉色圍巾,打造出唯美動人的氣質。 比起那種時裝帶來的居高臨下,自然散發出溫婉有親和力的氣質。 再用這皚皚白雪做背景,美翻了~

《皇太子的初戀》

→軍綠棉衣+同色系帽子

成宥利歐尼在《皇太子的初戀》中,這身雪中的造型不算是有多美。 但絕對是可以讓搭配初學者入門的一套裝扮。 軍綠色的外套搭配同色系的圍巾和帽子,用北歐民族圖案對比來提升亮度,十分俏皮。 但是切記褲子要選擇修身一點的,不然就會像歐尼的腿那樣健壯...

《My Girl》

→彩色羽絨服+彩色圍巾

想當初李多海拍這部劇時還是一個沒整容的包子臉萌系少女啊~橘紅色的羽絨服,再搭配一條薑黃色的圍巾,呈現出糖果色般的甜蜜。 這樣可愛的裝扮,說不定會激發旁邊男生的保護欲哦~

這身聖誕色也蠻森的▼

《冬季戀歌》

→及膝大衣+純色圍巾

一說到雪景、韓劇,怎麼可以沒有陪伴我們少年時期最經典的《冬季戀歌》。 整部劇幾乎可以說是被雪景貫穿,而且我們崔智友歐尼在劇中的造型,即使現在看也是文藝感十足的大美人。 一個大衣+圍巾就可以氣場滿格,還帶出了疊穿外套的搭配趨勢,也是棒棒噠。

《秘密花園》

→拼啥都比不過TA

不說下雪,大冬天的就穿個衛衣牛仔褲就出來看雪,鬧呢?! 不管人家怎麼任性,披個皮草軍大衣都不叫本事,你能耐能像吉羅琳一樣「披個」老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