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yimg.com/ny/api/res/1.2/ybvx0X1I4tlxpT7RKg._R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TQwO2g9NzcwO2lsPXBsYW5l/http://media.zenfs.com/ko_KR/News/starnn/20160127153118_56a8643682bc9_1.jpg

「喜歡」的主打海報公開。

 


27日,通過預告篇和海報引起線民們熱烈關注的電影「喜歡」,日前公開了演員們的主打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6名男女親密的靠在一起,仿佛自拍般,表情豐富。描述了通過SNS分享愛的人們,拿著手機拍攝生動表情,引人注目。


而在海報下方,寫著「現在不要再按‘喜歡’了,我們戀愛吧?」預示著這部電影的甜蜜節奏,令人期待。


據悉,電影的預告片一經公開,點擊數已經高達45萬4553次(1月25日18點為基準),成為近期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


另外,「喜歡」將於2月18日在全國影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