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vogue.com.tw/userfiles/thumbnail/sm1280_images_A0/24751/2016012843151569.jpg

 

 

http://img.vogue.com.tw/userfiles/thumbnail/sm1280_images_A0/24751/2016012843158585.jpg

 

http://img.vogue.com.tw/userfiles/thumbnail/sm1280_images_A0/24751/2016012843166621.jpg

VOGUE Taiwan January 28th 2016

2016年1月14及15日,比利時皇家御用皮具品牌Delvaux於韓國首爾一個可飽覽城市風光的獨特場地舉行了「Delvaux Maison Fantastic奇幻之屋」貴賓之旅,從幽靜小徑步入摩登建築,引領賓客共同走過品牌的誕生過程。當晚,Delvaux也邀請了韓國貴賓參加以2016 年春夏繽紛色彩為主題陳設的「Brillant派對」慶祝活動,包括崔智友及歌手鄭秀晶Krystal、知名演員池珍熙,皆到場共享美好時光。

 

 
「Delvaux奇幻之屋」第一展區透過展示品牌的經典標誌、明星款式以及珍貴歷史檔案,一覽無餘地呈現了Delvaux自1829年創始至今 走過的光輝歲月。為使賓客立即進入品牌饒富歷史的創意世界中,Delvaux選用全黑背景裝飾,讓歷史展品更加突出,散發著時間的生命力。展覽同時利用觸 覺、視覺、聽覺、嗅覺等感官,讓賓客全方位體會Delvaux的創意與歷史。
 
 
「Delvaux奇幻之屋」第二展區明亮而開闊,對比第一展區的全黑背景,令人眼前一亮,明亮的空間中帶入2016春夏系列的斑斕色彩。 2016春夏系列現場陳列的靈感受當代藝術大師Georges Rousse與Felice Varini的作品啟發,帶來驚喜與完美的誘人交匯,以豐富的幾何形態與色彩呈現,引領賓客進入一片幻影境界。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