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1/a38.jpg

2016-01-29


1月29日,電影《Like for Likes》劇組稱,影片主演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劉亞仁、姜河那等將於2月3日晚間9時在NAVER網站進行電影相關的現場直播。

據悉,直播中會公開電影拍攝時的影片,發布一些拍攝感想以及拍攝的幕後花絮。在直播過程中,粉絲們對於眾位主演或者導演有疑問時,都可以立即提問並有機會獲得答案。

電影《Like for Likes》是一部愛情喜劇,反映現代人透過SNS分享日常生活甚至利用SNS培養製造愛情的生活習慣,講述了三對情侶的愛情故事。在影片中,李美妍在影片中飾演高傲挑剔但頗富魅力的編劇趙景雅(音);劉亞仁飾演人氣鼎盛的韓流明星盧振宇(音);金柱赫飾演失戀了的鄭成燦(音);崔智友將飾演經常被別人暗箭傷害空姐咸朱蘭(音);姜河那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秀浩(音)。

另外,《Like for Likes》將於2月18日上映。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