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亞仁主演的古裝劇《六龍飛天》收視屢創新高。
    
02月03日(三)              

【on.cc東網專訊】 韓星劉亞仁孭飛的古裝劇《六龍飛天》於昨晚播出第36集,創下啟播以來的新高,全國平均收視錄得16.8%佳績,穩守同時段的冠軍位置,較上集16.3%微升了0.5%,而首都圈更錄得19.3%收視,最高瞬間收視高達22.2%。


而男星李玹雨與男團VIXX成員Hongbin合演的韓劇《武林學校》昨晚一集則進一步下滑至3.3%,繼續排在同時段的包尾,更創下啟播以來的收視新低,至於朱相旭主演的《華麗的誘惑》則以12.4%進佔第2位。


此外,劉亞仁與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及姜河那等合演的韓國浪漫愛情喜劇片《放閃男女》(Like for Likes),近日片商公開拍攝花絮為影片造勢。



李玹雨與Hongbin合演的韓劇《武林學校》下滑至3.3%收視新低。



劉亞仁與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及姜河那等合演的新片《放閃男女》近日公開拍攝花絮。

 



劉亞仁與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及姜河那等合演的韓國浪漫愛情喜劇片《放閃男女》。

 



《放閃男女》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