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崔智友

 

2016-02-02 來源:pclady 作者:July 責任編輯:佚名

 

隨著春節的臨近,相信很多女孩子一方面渴望著快點回家,一方面又害怕面對親戚家人的關於終身大事的追問和過度關心,尤其還沒有男盆友的妹子一定會面臨相親的安排。 雖然相親會被好多人反感以至於抵觸,但是小編還是覺得我們應該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沒准你將要見的就是那個Mr Right呢?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同理,優質的男人也是留給有「準備」的女人,所以任何一個出場的時刻,你都要以自己最完美的狀態出現。

關於相親的服裝打扮,實在太多的指導技術貼,小編不在此贅述,小編想和大家探討的一個問題就是關於珠寶配飾的,這一點很容易被忽略,但這一點又是最重要的,想像一下,得體考究的服裝如果有些小巧溫婉的戒指搭配、精緻的髮型如果耳畔點綴著柔美的耳釘會不會更給你加分呢?至於珠寶配飾如果選以及如何搭配,韓國的大齡女星,如宋慧喬、李英愛、韓彩英、崔智友 …… 等等簡直就是最完美的教科書般的存在,這些童顏凍齡女星在珠寶的選擇上得體又減齡,關鍵又美又柔幾乎就是男性心中的理想型。 趕緊Get到這項技能,祝你在相親的第一眼就遇到那個Mr Right!

 

  戒指疊戴

代表人物:崔智友、NANA

NANA

  時尚的崔智友在穿搭方便一直是風向標,在最新的一組黑白大片中,戒指疊戴是全身的亮點,與帥氣的她非常適合。

 

崔智友

NANA


崔智友全球最美的NANA最新大片裡,也在疊戴戒指哦,跟簡潔帥氣的崔智友相比,NANA 的疊戴更加女性化。

推薦單品:

GUCCI

Chiodo 18K 白金、鑽石戒指

價格:約59908 元

 

http://img0.pclady.com.cn/pclady/1602/02/1439186_FERNANDOJORGE.jpg

 

FERNANDO JORGE

Fluid 18K 黃金鑽石戒指

價格:約23717 元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