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 作者 : Wow!NEWS新聞網

bnt新聞訊 最近,很多女演員們擁有絲毫不次於模特的完美身材比例,而他們的時尚造型也成功吸引到了人們的目光。 
 
所有女性們都會有過“真想擁有像明星一樣的身材”的想法,每每看到她們,都會羨慕不已。尤其是她們憑借自己完美的身材比例,並能輕松打造出適合自己的獨特時尚造型,一度成為被熱議的話題。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女演員李絮、崔汝珍和崔智友是如何穿出時尚範的吧。 
 
#李絮
 
 
1月12日,韓國電影「請點贊」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狎鷗亭CGV電影院舉行制作發布會,李絮以一身可愛的連衣裙造型,吸引了眾人的視線。 
 
袖口部分帶有荷葉邊設計的白色襯衫,搭配連衣裙款式的黑色大衣,使整個層疊穿搭的造型顯得端莊又文雅。
 
造型師推薦——可愛精致百搭背心裙:白色襯衫搭配底部帶有荷葉邊設計的迷你連衣裙,既活潑可愛,又女人味十足。利用設計獨特的首飾點綴,可以使整體有些單調的造型散發出高貴的魅力。
 
#崔汝珍
 
 
模特兼演員的崔汝珍平常會通過鍛煉瑜伽來保持苗條的身材,並且無論搭配什麽樣的衣服,都會顯得時尚範十足。她以一襲淡粉色的束帶大衣現身活動現場,將優雅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
 
深V領設計的水晶粉大衣造型,給人浪漫的感覺。尤其是大衣里像沒有穿打底衫的大膽造型,更加凸顯了她的性感魅力。設計獨特的項鏈和黑色手拿包的亮點,又使整體造型顯得帥氣十足。 
 
造型師推薦——通勤風雙排扣廓型外套:這款睡袍式大衣,即使將前襟輕輕搭在一起,也會顯得魅力十足,是一款可以充分展現女性魅力的時尚單品。當需要出席正式場合時,搭配一雙長筒靴,即可輕松打造出高貴優雅的造型。 
 
#崔智友
 
 
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演員崔智友,一身端莊優雅的造型成為了人群中的焦點。 
 
黑色高翻領T恤搭配帶有花朵紋樣的深藍色外套和長直筒褲,完美展現了她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一款白色迷你戴妃包,更加凸顯了女性的柔美。 
 
造型師推薦——小香風氣質款千鳥格外套:這款外套即使搭配一款簡單的上衣,也能成為整體造型的點睛之筆。不僅不會顯得過於單調,將其與白色打底衫、牛仔褲搭配在一起,還非常適合演繹日常裝扮。金旻洙 吳婧怡/文 chuu,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