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114.jpg

2016-02-03


2月3日下午,電影《​​Like for Likes》劇組在首爾城東區往十里CGV影院舉行了記者見面會,演員崔智友自嘲不會跳舞,引發了爆笑。

在 採訪中,崔智友透露道:「片中有一段在KTV跳舞的戲。由於這段戲是在我們已經拍攝了一部分的情況下拍攝的,所以相對而言,並沒有覺得特別不好意思。我本 身就不會跳舞,身子比較僵硬笨拙。其實那段戲並不是我刻意跳成那樣的,我真的是把我會的舞蹈都跳了一遍,結果就跳成那樣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隨後,崔智 友又談及了片中搭檔金柱赫,稱:「跟金柱赫還是首次合作。雖然一開始也所有擔心,但周圍的朋友們都跟我說他很會照顧人,一起拍戲會很有趣,結果發現真的是 這樣的。我們的第一場戲就比較像是同居的戲,當時因為金柱赫拍得十分愉快。」

此外,電影《Like for Likes》講述了現代年輕人透過SNS分享日常生活並相互點讚而陷入浪漫愛情的故事,將於2月28日上映。(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