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汪夢梅 朝鮮日報網記者

3日下午,電影《請喜歡我》的媒體試映會在首爾城東區往十裡CGV舉辦。 主演崔智友、劉亞仁、李美妍、金柱赫、姜河那、李絮出席。 三男三女都是帥哥美女,十分養眼,陣容華麗。

崔智友和李美妍都穿著都春意十足。 崔智友全身黑色武裝,但上衣和裙子都有花朵圖案,仿佛活潑的少女。 李美妍則以白色連衣裙搭配白色高跟鞋,熟女氣息十足。 兩人一黑一白,各有各的美麗。


總是以「漢奸頭」出現在各大活動的劉亞仁嘗試了劉海造型,立刻變身「乖寶寶」,形象溫和了不少。
《請喜歡我》將于2月18日上映。 李美妍將飾演性格刁鑽但魅力十足,人氣電視劇作家;劉亞仁飾演人氣明星;金柱赫飾演愛管別人閒事的廚師;崔智友飾演時運不濟總是被欺的老處女空姐;姜河那將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飾演電視劇PD。 三對情侶將演繹不同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