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172.jpg

2016-02-04 <全星網>

2月4日,電影《Like for Likes》官方Instagram公開了片中演員們的合影,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公開的照片中,李絮、姜河那、崔智友、金柱赫、李美妍、劉亞仁等人並排坐在一起,對著鏡頭用手比心,畫面十分溫馨。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飾演情侶的李美妍與劉亞仁頭對頭靠在一起,十分有愛。 照片公開後,粉絲們紛紛表示:「崔智友真是童顏」、「演員們的關係看上去很親密呢」、「好期待上映」、「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好豪華啊」等等。

此外,電影《Like for Likes》講述了現代年輕人透過SNS分享日常生活並相互點贊而陷入浪漫愛情的故事,將於2月18日甜蜜上映。 (責編:全英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