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j.southcn.com/content/images/attachement/jpg/site4/20160206/7429af661ba5181f9f300f.jpg

崔智友、白百何、Bee Shaffer撞衫Alexander McQueen

2016-02-06 新浪


春節局這麼多,會遇到多少前男友、前同桌、前暗戀物件...... 而如果同場再多了一個與你撞衫,爭鋒的「小婊貝」那可怎麼辦? 讓明星們來親身示範解決方案吧! (編輯:@偽文藝A姐)

明星出席活動,撞衫總是免不了,不過想在穿了同樣單品的時候,脫引而出,其實細節配件才是致勝的法寶。 下面就讓我們看看白百何、周迅、Angelababy、景甜、Lady gaga等明星到底如何在這場撞衫戰中取勝!

http://yj.southcn.com/content/images/attachement/jpg/site4/20160206/7429af661ba5181f9f3010.jpg

脫掉外衣瞬間令造型更加清爽

一改LOOKBOOK上連衣裙小外套地搭配,脫掉外衣瞬間令造型更加清爽,在你的聚會中旬,看似隨意地脫掉外套,絕對可以成為一個驚人的亮點!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