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8日 韓劇OST

2015年,韓國戲劇圈掀起了拍攝「校園劇」的熱潮,特別是由金所炫、南柱赫,與 BTOB 性材 (星材)所主演的《Who Are You-學校2015》,在播出前後,都獲得了劇迷極高度的關注與熱烈討論,三位男女主角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成為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接下來一起來看 Kpopn 為大家整理2015年韓國拍攝了哪些校園劇吧!

※ 本篇整理之「校園劇」,是以「校園內發生的故事」為主軸進行拍攝的戲劇 (網路劇不包含在內)。
※ 計算時間: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播出之戲劇
※ 以下以韓國播出時間為排列順序。


《Angry Mom》

電視台:MBC
主要演員:金喜善、智鉉寓 (池賢宇)、金裕貞、B1A4 Baro、After School Lizzy…等
播出日期:2015年3月18日-2015年5月7日
劇情概要:講述了比起新聞更沉迷於電視劇的媽媽,在看到女兒在學校因為校園暴力備受折磨後,再次返回學校的故事。


《Who Are You-學校2015》

電視台:KBS
主要演員:金所炫、南柱赫、BTOB 性材 (星材)、趙秀香、李必模…等
播出日期:2015年4月27日-2015年6月16日
劇情概要: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也是 KBS《學校系列》第六部作品。


《橘子果酱》

電視台:KBS
主要演員:呂珍九、AOA 雪炫、CNBLUE 宗泫…等
播出日期:2015年5月15日-2015年7月24日
劇情概要:翻拍自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



《第二個二十歲》

電視台:tvN
主要演員: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A Pink 孫娜恩、金旻載…等
播出日期:2015年8月28日-2015年10月17日
劇情概要:講述19歲的結婚生子的河露娜,在20年後重新開始大學生活所發生的故事。


《無理的前進》

電視台:KBS
主要演員:A Pink 恩地、李源根、車學淵 (VIXX N)、蔡秀彬…等
播出日期:2015年10月5日-2015年11月10日
劇情概要:講述高中內兩個社團需要合併而發生的事,透過作品希望讓觀眾看到為了生存而強調競爭的學校生活中,充滿虛偽、荒謬的校內風景,展現出孩子們與教師艱辛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和解、成長的樣子,是部為觀眾帶來感動的電視劇。

新闻/图片/资讯来源:Kpopn 媒體庫

文章来源:互联网
本站链接:韩剧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