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60218/640_481186e202fefcc55c1b703a4bf6210b.jpg


權相佑(右)、崔智友主演的《天國的階梯》是經典韓劇之一。

2016年02月18日 TW 蘋果日報

由權相佑、崔智友主演的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由2003年12月首播,到2004年2月先播畢,雖有12年歷史,但依然令不少人懷念,而近日《天國的階梯》進軍到阿根廷。
 
阿根廷最大的民營電視台於上周三首播就即獲得同時段收視第一名,也創下同時段新聞、電視劇等全部電視節目中瞬間最高收視紀錄(10%),《天國的階梯》更成為當地即時熱搜榜第一位,可見《天國的階梯》深受當地歡迎,同時亦預告韓劇將會在當地掀起熱潮。該劇播出後,阿根廷輿論非常關心,更登上多報頭條,該劇總共20集,阿根廷電視台預計在之後4周內,周一至周五下午3點開始播放,每集播放6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