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5]

 

Dy750.com訊 2016年第7週週末(2月19日-2月21日),韓國總不雅觀影人數為256萬2807人,相比前一周戀人節檔期223萬人尚有小幅促進,大力上映的新片功不成沒。 漫威片子《死侍》首周上映,意料之中登頂票房冠軍寶座,而《稽察官別傳》則堅硬正在亞軍職位地方,並打破了900萬不雅觀影人次。 迪士尼動畫片《猖狂植物城》、韓國群星戀愛悲劇《請點贊》以及改編自賣國騷人尹東柱平生的利劍黑片子《東柱》分列第三至第五位。 《時間熊貓3》則遭到新片影片下降到第六位。 告訴世界上首例變性人的奧斯卡患上獎熱點影片《丹麥女孩》首周上映排正在第七位。

韓國片子票房週末榜

2016年第7週(2月19日-2月21日)

排名

影片

週末不雅觀影人數

累計不雅觀影人數

銀幕塊數

上映場次

1

《死侍》

1,063,997

1,703,639

1,035

16,879

2

《稽察官別傳》

452,074

9,036,514

741

9,361

3

《猖狂植物城》

327,035

419,709

660

6,560

4

《請點贊》

320,425

476,790

636

7,722

5

《東柱》

178,423

229,591

498

3,655

6

《時間熊貓3》

97,962

3,896,514

397

2,289

7

《丹麥女孩》

36,261

53,066

246

1,348

8

《卡羅爾》

18,421

278,900

113

682

9

《偶像舉止! 劇院版》

15,845

129,912

97

366

10

《有良多蛋的公雞》

13,000

22,223

241

878

數據起原:韓國振興委員會綜合電算網

死侍 》首周登頂《稽察官別傳》讓位

《死侍》上週末正在1035塊銀幕上映16879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106萬3997人,票房據有率為43.6%,累計不雅觀影人數為170萬3639人。 該片正在前一周的免費試映就透露表現很好進軍前三甲,首周上映以後就將《稽察官別傳》拉下冠軍寶座。 作為一部19禁本國影片,首周末就能打破100萬不雅觀影人次,票房造詣使人快意。 並且面臨其他大力上映的新片,也以大幅度劣勢登頂。 正在《稽察官別傳》激起“銀幕獨有”爭議以後,《死侍》的上映讓盼望看到新片的不雅觀眾嚐到了所長。 再加之北美上映以後超好的票房透露表現,也為該片正在韓國的上映助陣。 不外絕對於首映日造詣,週末回升幅度其實不是太顯著,並且絕對於網上的熱議來講,如許的透露表現猶如也其實不算婚配。 今朝看來本周連續連莊周末票房冠軍應該問題沒有大,到週末應該可以打破300萬不雅觀影人次。

《死侍》是《X戰警》系列片子的別傳,由提姆·米勒執導的科幻片,瑞安·雷諾茲主演,告訴了後任特種兵韋德·威爾遜患上了癌症,而意願參與“X刀兵設想”取得了快捷自愈威力,但卻失落去了相貌。 正在飽受荼毒熬煎後他順遂逃走並睜開復仇的故事。

由黃正平易近、姜棟元主演的《稽察官別傳》於2月3日正在韓國上映,上映第三週末遭到《死侍》來襲,退居亞軍。 上週末正在741塊銀幕上映9361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45萬2074人,票房據有率為17.2%。 該片首周末不雅觀影人數為231萬7892人,第兩週週末136萬3015人,第三週週末跌幅達66.8%。 今朝距離1000萬人大官尚有96萬人。 是否終極打破1000萬人,本週週末極度環節。

《猖狂植物城》、《請點贊》、《東柱》博得口碑

比北美提前二週上映的《猖狂植物城》是一部由迪士尼影業出品刊行的動畫片,由里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及杰拉德·布什連繫執導,告訴了正在超群出眾的今世植物都市,史上第一名兔子警官朱迪以及狐狸尼克聯手拾掇奇奧案件的故事。 上週末正在660塊銀幕上映6560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32萬7035人,票房據有率為12.0%,累計不雅觀影人數為41萬9709人。

由CJ刊行的韓國戀愛悲劇新片《請點贊》 由劉亞仁、李美研、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主演,明星威望極度搶眼。 影片也告訴了三段戀愛故事,並且人物之間都有所交加,從作風上很像《成親前夕》。 該片上週末正在636塊銀幕上映7722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32萬423人,僅僅比《猖狂植物城》少6000餘人,累計不雅觀影人數為47萬6786人。

由Megabox刊行的《東柱》則告訴了朝鮮賣國騷人尹東柱的性命閱歷, 該片是李浚益導演的第11部長片,也是李浚益導演初度執導利劍黑片子。 姜河那扮演尹東柱,樸政珉扮演尹東柱的姑表兄弟——賣國義士宋夢奎,二人一路長大,以後以與尹東柱同樣的罪名,雙雙被關押正在了福岡刑務所,最初也死於獄中。

這三部影片當然未能打過《稽察官別傳》,但類似的是都得到了較好的口碑,尚有上漲的空間。 而《時間熊貓3》受新片影響,顛僕第六位,潛力不夠。 上週末正在397塊銀幕上映2289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9萬7962人,累計不雅觀影人數為389萬6514人。

《丹麥女孩》首周第七位

往年奧斯卡患上獎熱點影片《丹麥女孩》於2月17日正在韓國上映。 該片是改編自大衛·埃伯肖夫2000年的同名小說英國列傳片子,以丹麥畫家莉莉·埃爾伯與格爾達·韋格納分散的生產為靈感勸導,艾迪·瑞德曼扮演埃納及莉莉,他是已知最早接收變性手術的人。 首周末正在246塊銀幕上映1348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3萬6259人,累計不雅觀影人數為5萬3064人。 該片由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 Korea直截刊行,今朝看來想要打破10萬人還比擬艱難。 除了非放棄到奧斯卡患上獎,或者許還能增長票房上揚。

同樣以話題性以及演員演技吸收眼球的《卡羅爾》則正在上映第三週下降到第八位,上週末正在113塊銀幕上映682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18421人,累計不雅觀影人數為27萬8900人。 日本動畫片《劇院版偶像舉止》則已15845人的周末票房造詣排正在第九位。 第十位是美國、墨西哥合拍動畫片《有良多蛋的公雞》,該片上週末正在241塊銀幕上映878場,週末不雅觀影人數為13000人,當然上映規模比《卡羅爾》以及《劇院版偶像舉止》都要高,然則票房透露表現其實不好。

本週新片: 《男以及女》 《純情》、 《鬼鄉》

本週共有三部韓片二部外片正在韓國上映,置信也會讓本週末榜單大換血,當然今朝看來可以或許將《死侍》拉下冠軍寶座的可能性切實其實為0。

全度妍以及孔劉主演的李潤基導演新片《男以及女》由SHOWBOX刊行,定級19禁,告訴的是一男一女正在芬蘭雪原中墮入沒有倫之戀的戀愛故事。 然而因為之前試映的口碑比擬個體,其它二部新片對於於銀幕數的聯繫,《男以及女》作為三部中建築投入最高的一部,是否呼應患上得到票房上的劣勢,仍舊未知數。 並且Showbox今朝《稽察官別傳》還正在上映,對於於《男以及女》刊行任務上的投入水平肯定也會打扣頭,就像此前《個中人們》還正在熱映就推出了《那天的空氣》一樣,開初者要想盤踞更好的刊行資源,也並不是容易的事。

《純情》是EXO成員都暻秀初度擔負主演的片子,搭檔童星出生的金所炫,重要不雅觀影層是10~20歲的女性,而因為設定是91年,以是有念舊情懷的30~40歲不雅觀眾也是方針人群。 該片告訴的是西崽公正在掌管播送節目途中遭到了23年前的一封信,從而回首起幼年時的初戀故事。 《鬼鄉》則是告訴日據時期慰安婦的消極故事,而影片正在宣傳上也打出了韓國人都應該看的口號。 當然從形式上來講切實其實如斯,但影片的質量以及形式,也遭到影評人的詬病,上映以後是否取得不雅觀眾的支撐仍舊未知數。

二部外片中,入圍往年奧斯卡六項提名的《聚焦》將於本週與韓國不雅觀眾晤面,恰巧週日會直播奧斯卡頒獎禮,若何該片能得到好造詣,也必將會安慰票房促進。 本片告訴了《波士頓全球報》的記者們若何戳穿教會中的戀童癖牧師性侵男童的原形,加之弱小的卡司威望及其精湛的演技,也取得了影迷的等候。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片《第五波》 改編自同名滯銷小說, 由J·巴拉克松執導,科洛·格蕾斯·莫瑞茲、瑪姬·絲弗、列維·施瑞博爾、尼克·羅賓遜連繫主演。 故事告訴地球受到外星人侵陵,人類文化退回石器時期,16歲奼女凱西作為僅存人類之一,掙扎生活尋找心願。 該片由UPI引進刊行,當然從預報片上來看仍舊值患上等候,但正在浩繁同檔期競爭作中也很難鋒芒畢露。 其它值患上一提的是,1994年經典片子《肖申克的救贖》將於2月24日正在韓國重映,這也吸收了影迷的存眷。

從今朝的預售率來看,《鬼鄉》以25.7%的預售率逾越了《死侍》的14.2%,使人震撼。 而《純情》正在EXO粉絲的支撐下也抵達11.5%,逾越了《猖狂植物城》(10.1%)、《東柱》(9.7%)、《稽察官別傳》(5.2%)以及《請點贊》(4.8%)。 而《男以及女》錦衣4.3%排正在第八位,《聚焦》2.2%排正在第九位。 《丹麥女孩》以1.6%排正在第十位。

編譯/橙小櫻[Dy750.com]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起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