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韓女星美白技巧大比拚

2016年02月26日

 

【導讀】    無論小麥肌、黑美人如何風行,擁有吹彈可破的瓷肌是每個東方MM的至上追求,中韓女星受東方特定環境影響觀念和膚質相似,對美白 的追求也都是精益求精,如是路人甲乙總免不了艷羨

       無論小麥肌、黑美人如何風行,擁有吹彈可破的瓷肌是每個東方MM的至上追求,中韓女星受東方特定環境影響觀念和膚質相似,對美白 的追求也都是精益求精,如是路人甲乙總免不了艷羨明星 們的美白法寶。讓我們來看看哪個明星美白方法更范兒,誰更技高一籌,更適合我們學習!

吳佩慈VS宋慧喬

         吳佩慈:吳佩慈這位白雪公主,從小就是白皮膚,從來就沒有黑過,連美容 大王大S也羨慕她天生的白皮膚,稱其為真正的“美容大王”。吳佩慈一直認為美白產 品容易出現過敏紅腫的現象,所以大多都用漢方美白法和吃維他命C來從體內美白,或是邊洗半身浴和邊敷美白面膜來美白。其漢方保養美白秘訣,將白芷、白茯苓 等十多種中藥混合,然後敷在臉上,達到美白效果。她最喜歡的沐浴法是牛奶沐浴。

         宋慧喬:膚色白皙的宋慧喬一向都很注重美白養護,深諳美白之道。她的韓式美白法其實非常簡單,要旨就是:選一款好的美白產品堅持下去,同時勤敷天然美白面 膜。她認為每個想要肌膚美白的女人都必須找到一款合適自己的美白產品,因為這對你的美白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喬妹很信奉“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平時最喜歡DIY,她最喜歡的面膜是人參+牛奶,這款面膜製作起來很簡單,將人參切成近透明的薄片,蘸以溫熱的純牛奶在臉部肌膚四周緩緩擦拭,並輕柔按摩擦拭過後的肌膚,(一般每天一次,每次兩片人參即可)。

         友情提醒:好的美白產品通常要具有以下三種功能:

         1、過程切斷——切斷黑色素的生產鏈

         2、結果消除——代謝掉已生成的黑色素

         3、源頭預防——消除黑色素產生的外在制因

         達人評論:我膚質倒和他們很像,但是我們護膚 其實也要考慮經濟和方便問題,吳佩慈的方法過於複雜,學生和職場上的人時間有限難以實行,還是宋慧喬的美白方式更經濟、易學。

大S VS崔智友

        大S:都說大S天生麗質,但其實小時候她喜愛運動是個“黑妹”,17開始尋找美白 絕技,發誓要像紙、像日光燈一樣白。不過其實她所真正依賴的肌膚美白策 略很簡單——平衡。因為是油性皮膚,大S認為肌膚保養的真正關鍵就是平衡。對於肌膚的保養美白她一直都是按照平衡協調來進行的。

        大S認為美白平衡需要做到的就是防紫外線。當然,這是一個需要堅持的過程,特別是防曬和保濕 。美容 大王很是鍾愛含有天然美白因子的肌膚保養品。她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生素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

        崔智友:崔智友可謂是護膚 廣告寵兒,她肌膚的白皙程度就是美白產品的最佳廣告,她的美白小秘方,就是天天美白產品敷面,摻加不定時的珍珠粉敷面。

        美白達人:大S是台灣有名的美白范兒,由黑變白,那才叫美白的高手,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如果想知道什麼產品效果好可以去看看美容大王的美容秘笈。如果想要速效美白,崔智友的方法也許更好,不過這個方法效果不可靠,曬曬估計就變黑了。

張曼玉VS金喜善

         張曼玉:張曼玉說,雖然天生皮膚白皙,但再好的皮膚也要用心呵護。而她就堅持將防曬美白 保濕 三大過程做好。所以,張曼玉總是選用某一品牌的一整套產品來全方位護膚 。

        “一般我不去美容 院,護膚也只是自己動手。我喜歡用活膚產品來護膚,像我現在用的這款活膚產品中蘊含豐富的礦泉舒活因子等精華成份,滋養潤澤,為肌膚源 源不斷補充水份,同時含有洋柑菊精華能起到隔離UVA、UVB的作用,促進新陳代謝讓皮膚變得乾淨潔白,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侵損,抵禦皺紋和細小干紋的滋生。由於年齡漸長,張曼玉特別注重定期對肌膚進行深層排毒護理,她認為“這樣才能幫助肌膚更快、更好的吸收營養修復成分,美白效果才會更好” 

        金喜善:金喜善習慣化較濃的妝,所以深入清潔皮膚是她必不可少的護膚前奏。另外,她喜歡使用多種護膚精華,給皮膚補充營養。缺少水分時使用保濕精華,臉色不夠紅潤時使用抗衰老精華,皮膚晦暗時使用美白精華,皮膚有較多角質時則使用去角質 精華。

        達人評論:張曼玉最近還自創廣告,聽說又要出專輯,她真是年齡越大越有韻味了,她幾十年如一日的白淨動人,看來也全得意於她全方位的美白護膚戰略;金喜善 也產後復出了,有點胖,她們是有化妝師指導哦,美白這樣自由隨性全靠產品護著也不出問題。可能我們普通人是不行的,經濟和知識都不夠我們去品鑒那麼許多化 妝品呢。

 伊能靜VS張娜拉


 

        伊能靜:有記者問伊能靜,智慧和美麗她選擇哪一樣;她答曰:“智慧是一輩子的事,而美麗可能只需要兩三秒,我們先把那兩三秒的事情搞定,再來專注一輩子的 事。”伊能靜愛自己不遺餘力,一個月一萬元以上保養開銷,即便沒有情人陪,她依然自得其樂,充分享受“單身 貴族”的生活。

        作為一名女藝人,不管是拍戲還是廣告,她都會在臉上塗厚厚的化妝品,伊能靜說: “洗完臉,通常配合化妝水軟化角質,我的臉部比較干,容易過敏,額外要搽保濕 液或乳液,不能塗太多,畢竟肌膚還年輕,過量殘害,容易長出一顆顆凸出來的 油質粒。”除了天生麗質,伊能靜還強調後天的保養必須天天勤奮地做,一日也不能懈怠。

        張娜拉:作為韓國偶像之一是自然派韓妝 的擁躉,她喜歡幾乎看不出來的妝,喜歡接近膚色的顏色,美白 方面,她的秘訣也很自然,就是擁有自己一款美白水,時不時的為肌膚補水美白。

        另外,張娜拉也很注重從養生 的角度去護理肌膚:每天早上喝一大杯鮮搾果汁,有時間的話每週遊泳、健身 3-4次,盡量不碰油炸食物。在使用品牌營養品進 行常規護膚 的同時,她還經常DIY一些果蔬美容 面膜,用的都是物美價廉、哪裡都買得到的普通水果,效果卻十分出色。

         達人評論:其實我非常喜歡伊能靜,她的身世和經歷,以及一些想法都是很能體現時代性的,不過最近由於婚變的問題,“美容教主”的形象打了些折扣。她的美麗 宣言很有道理,不過她的美白方法不是大家都要承受的;張娜拉的方法估計很受學生喜歡,自然美白,符合她自己清純可愛的風格,也很容易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