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 tvN供圖


朝鮮日報網  2016.02.27

 

去年演員朴寶英的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大人》演出費為每集3000萬韓元。 崔智友出演《第二個二十歲》的片酬為每集5000萬韓元。 不到一年,全度妍出演tvN作品,每集片酬為9000萬韓元。 正在熱播的《Signal》出演者金惠秀每集的片酬為5500萬韓元。 高賢貞出演的電視劇《dear my prince》將於今年5月播出,每集片酬為6000萬韓元。

▲ tvN供圖


女演員們的片酬之高引發韓國網友「吐槽」:「年紀都那麼大了,身價還這麼高」,「羡慕啊」,「殘忍的貧富差異」等。 女星們拿到如此高的片酬,當然也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崔智友在《第二個二十歲》中,為了和年輕演員順利搭戲,特意去學了舞蹈;金惠秀為了演好《Signa》中的女刑警,不使用替身,打戲親自上陣。 對於已過40歲,向著50歲老去的她們來說這些並非特別容易的事。 全度妍需要負責所有劇本的90%以上。

▲ tvN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