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tic.news.sina.com.tw/article/images/news-14566231791614.jpg

北京新浪網 2016-02-28

  
  新快報訊 記者徐紹娜報導 由崔智友、李尚允主演的「熱門話題劇」《第二次二十歲》已在優酷上線。該劇聚焦中年女性話題,崔智友在劇中變身「絕望主婦」,經歷被丈夫拋棄、被兒子嫌棄的變故。據了解,這是繼《龍八夷》之後的又一部獨播韓劇,2016年還將獨家播出一系列優質韓劇,包括由朴海鎮、金高銀主演的《乳酪陷阱》,由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主演的《學校2015》等。

  該劇以「絕望主婦逆轉華麗人生」為主題,講述崔智友飾演的「舞蹈天才少女」,18歲時與即將留學海外的學長一見鍾情,之後放棄學業結婚生子。20年後,她被誤判為絕症,在老公提出離婚、兒子嫌棄的人生低谷下,決定重拾學業,以38歲高齡再次進入大學學習,並邂逅李尚允飾演的初戀情人,在他的幫助下逐漸找回年輕的自己,並實現事業愛情雙豐收。

  該劇在韓國tvN播出后收視率暴漲至4.6%,掀起全民討論「中年女性」話題熱潮,上榜「良心劇單」。崔智友演繹「絕望主婦」,並給出了自救方法,以「心態不老,誰都可以永遠20歲」的信念,最終翻身。而李尚允演繹的20年初心不變、始終在背後愛護和幫助崔智友的初戀情人,也被粉絲讚為「世紀暖男」,有劇迷發帖稱:「請問我現在減肥上大學,還能遇到這樣的暖男初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