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無國界! 《天國的階梯》走紅拉美謀穩油價俄沙卡委“凍結”產量

來源:大河網 2016-2-28

    熬夜等更新想必已經成為不少中國韓劇迷的常態。 回想〖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熱播時國內都先後吹起一股“長腿歐巴”風、“都教授”風。 韓劇在中國走俏多年最近它開始有了走紅拉美的苗頭。 這不阿根廷最大的民營電視台近期播出年出品的韓劇〖天國的階梯〗首播時就拿下了同時間段收看的第一名。 除了〖天國的階梯〗那些年我們追過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對不起我愛你〗〖浪漫滿屋〗〖新娘十八年〗等近些年也在中東成為“寵兒”。

    年份越久越吃香〖天國的階梯〗翻紅無障礙

    年首播的〖天國的階梯〗距今已過去年但這並不妨礙它再度成為“熱劇”。 據了解這部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等主演的韓劇近日在阿根廷播出成為繼玄彬的〖秘密花園〗之後第二部在當地播放的韓劇。 儘管在中國的不少韓劇迷眼中這部劇可能已經看過n遍內容也是爛熟於心不過它在阿根廷最大的民營電視台首播後還是火速摘下同時間段收看的第一名也創下了同時間段消息、電視劇等全部電視節目中瞬間最高收看紀錄(%)。 不僅如此該劇的播出還引發了不少當地媒體的報導成為當地即時搜尋榜的第一位。

    你以為〖天國的階梯〗已經是夠久遠的韓劇了? 其實看看在中東播出的韓劇劇單你會發現年份越是久遠的韓劇越是在中東受寵如〖大長今〗〖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 舉個例子年的迪拜國際展覽會上沙特電視台就高價購買了〖許浚〗(年韓國首播又名〖醫道〗)、〖商道〗(年韓國首播)等劇。 可見這些電視台對引入韓劇的選擇標準新鮮度並不是首要考慮的標準反而年份越久越吃香。

    純愛無國界愛牌助韓劇衝出國門

    〖天國的階梯〗的內容是韓劇最常見的純愛虐戀題材橋段也是韓劇傳統三寶“車禍、癌症、治不好”。 韓劇以此愛牌早於十幾年前就在韓國引領起一股風潮沒想到時隔多年之後此愛牌仍能繼續發揮效應讓韓劇衝出國門在其他地區受寵。 在〖天國的階梯〗登陸阿根廷之前迪拜電視台曾播出〖我叫金三順〗〖對不起我愛你〗〖單身爸爸戀愛中〗〖浪漫滿屋〗〖新娘十八年〗與〖太陽的女人〗等一系列韓國愛劇均收到不錯的反響。 也門電視台第一部外國電視劇就是打悲情牌的〖悲傷戀歌〗在前者得到好評之後電視台之後又播出了催淚的〖藍色生死戀〗。 埃及電視台也曾播出〖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

    雖然文化氛圍、生活習慣大不同但是以愛為主題的電視劇卻能打破這層障礙畢竟人類對於美好愛的追求與嚮往的大方向總是一致的。 除了〖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這些為大家熟知的主打愛的韓劇一些古裝韓劇出口後同樣備受注意。 年〖大長今〗在伊朗黃金檔播出後據稱創下%的高收看率紀錄。 據〖新快報〗報導

    沙特阿拉伯、俄羅斯、委內瑞拉與卡塔爾日宣布四國達成“有條件”共識同意將各自石油產量“凍結”在今年月份水平以求穩定國際油價。 不過這一共識需要得到其他產油國的響應才會生效不免讓外界對限產前景產生懷疑。

    沙特、俄羅斯、委內瑞拉與卡塔爾四國分管石油的部長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辦沒有事先發布的閉門會議後宣布這一成果。 這也是產油國數月來為解決石油供過於求、穩定油價而舉辦的最高級別會議。

    俄羅斯能源部長亞歷山大·諾瓦克說“假如其他產油國加入這一倡議”四國願意將石油產量“凍結”在今年月份水平。

    沙特石油與礦產資源大臣阿里·本·易卜拉欣·納伊米說“凍結”產量是“恰當”舉措希望其他產油國也採納這一方案。

    委內瑞拉石油部長歐洛希奧·德爾皮諾說發起這一倡議的產油國方面日將在伊朗首都德黑蘭與伊朗與伊拉克官員商討限產方案。

    “我們同意凍結產量的理由很簡單:我們今後幾個月會評估並確定是否採取更多措施穩定與改善(石油)市場而現在只是這一進程的開始”納伊米說“我們不期望(石油)價格出現大幅反彈不希望減少供應我們希望滿足市場需求希望一個穩定的油價我們必須一步一步來。”

    儘管多個產油大國向外界展示穩定油價的確定但外界對限產能否最終付諸實施有疑慮其中最大的不確定因素是伊朗是否響應。

    更大的問題在於“凍結”不等於減產;問題還在於目前“凍結”的產能水平已令人咋舌沙特目前原油產量處於歷史高點而俄羅斯月原油日均產量更是創下年以來新高;問題更在於這份漏洞百出的協議暴露出產油國之間的矛盾糾葛。

    雖然當天四大產油國達成了一份協議但“各懷鬼胎”的心思卻並未改變。 卡塔爾大學經濟學教授阿卜杜拉·薩利赫說沙特是原油增產的積極推動者其目的是爭奪石油市場份額、擊垮美國的頁岩油氣工業、打擊捧場伊朗與敘利亞的俄羅斯經濟。 而俄羅斯與委內瑞拉​​一直反對增產壓價。

    經過本次閉門會議的“較量”沙特與卡塔爾從原來的“增產”立場有所後退同意保持月份產量而不再增產投之以桃;而俄羅斯與委內瑞拉​​也從原來的“限產保價”立場上回退一步報之以李會議看似成功達成協議但其實分歧仍在。 (新華國際客戶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