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SUPERMAN4.jpg

2016-02-28 <全星網>

今日(2月28日),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將播出第119集,秋山紗蘭和好友Yuto將上演名電視劇《冬季戀歌》中的浪漫片段。

在上一集節目中,秋山紗蘭和Yuto來到了江原道加平郡體驗當地生活。本次,兩人將拜訪知名電視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同時也是加平郡的名勝地─南怡島,並在電視劇男女主角初吻的板凳上展開兩人的浪漫氣氛。

據悉,秋山紗蘭和Yuto一起堆了兩個小雪人,重現《冬季戀歌》中男主角裴勇浚和女主角崔智友的甜蜜畫面。不僅如此,兩人也展現了調皮可愛的模樣,秋山紗蘭扭曲著臉部肌肉,露出搞笑的神情;而Yuto也不輕易服輸,為了超越秋山紗蘭,Yuto使盡了各種方法展現逗趣的模樣,兩人的浪漫氣氛中充滿了歡笑,把現場的所有人都逗得十分開心。

此外,KBS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第119集將於今日下午4時50分播出。(責編:楊雯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