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 @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kpopn Glenda二月 29, 2016

 

演員車勝元、崔智友、韓孝周 (韓孝珠)、李鍾碩參加 Burberry 的「Art Of The Trench (風衣時尚)」企劃,四人四色海報搶先公開。

英國時尚品牌 Burberry 以銷售服裝、配飾為主,其中風衣設計更是享譽國際。Burberry 在今年三月開始「Art Of The Trench」線上平台,是個讚揚喜愛風衣與風衣文化的全球性企劃,邀請全球不同城市的人們透過上傳照片的方式,來分享自己獨特的風衣時尚美學。

今年的「Art Of The Trench」是繼2013年的活動後第二次舉辦,包括李鍾碩、車勝元、高洙、崔智友、韓孝周、高俊熙等演員,再加上知名模特兒、DJ 等30位藝文界的人士都熱情參與此場活動,在南山韓屋村、鷺梁津水產市場、新沙洞等地取景拍攝,盡情展現多樣的首爾風情。

搶先公開的車勝元、崔智友、韓孝周、李鍾碩「風衣時尚」照,穿上黑色、米色與粉色風衣的四人穿梭在首爾街頭,以專業的姿勢與神情展現出四人四色的迷人風采。

而30位名人所拍攝的「Art Of The Trench Seoul」全部影像,將在下個月首爾旗艦店的活動中公開。

 

崔智友 @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韓孝周 @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李鍾碩 @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 dong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