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衣品宋仲基鹿晗讓“髒髒鞋”回潮要的就是內個範兒

2016-03-05 YOKA時尚網


《太陽的後裔》自開播以來人氣暴漲,憑藉宋歐巴的顏值,還有body都讓我們垂涎欲滴。 什麼劇情,紛紛拋到腦後,一個人完全可以撐到大結局。 都說顏值夠,時尚湊;歐巴讓劇中的一件單品,再次掀起熱潮,就連娛樂圈眾明星也紛紛來趕這一遭。

 

就是在這個橋段,宋歐巴用行動“撩妹”,用裝扮上徹底激發了妹紙們“買買買”的節奏。

 

看起來臟乎乎的,但其實這就是Golden Goose的設計原理。 讓“臟”成為的主旨~設計師擅於將復古的物料重新製作成原創品,結合傳統一絲不苟的剪裁及對細節的執著,製造出時尚、舒適的鞋履。

 

然而宋歐巴在入伍時,穿的便是這雙“臟”鞋,普通的T卹+緊身牛仔褲,腳踩這雙鞋,休閒又有活力。

 

 

 

02月29日,鹿晗因《跑男》第四季的錄製,前往紹興。 身穿Saint Laurent的迷彩外套,腳踩Golden Goose。 雖然看起來相當低調的一身裝扮,但在粉絲的眼裡,這已經是高調到不行不行的了。

 

 

之前王菲去香港時,便穿著此鞋被媒體拍到。 一身暗色的裝扮,腳踩這雙成為全身亮點的“污金臟鞋”,簡直是太有心機了。

 

 

少女時代的成員,應該是Golden Goose的忠實買家。 機場街拍、音樂節目的上班路上等,皆可看到“臟鞋”的身影。

 

▽允兒▽

 

 

 

 

▽Tiffany▽

 

 

yuri和崔智友同時選擇了這雙更shine的“臟鞋”;本來就很髒了,還這麼閃! 她們真是太有心機了!

 

 

 

▽秀英▽

 

 

Jessica與“國民初戀”秀智,也選擇了相同款式的​​“臟鞋”。

 

 

 

 

而秀智可以將這雙鞋與服飾巧妙的搭配,風格更是多樣。

 

 

女子組合2NE1中的Dara,經常在她的ins中出現一些火爆單品。

 

 

身材比例超好的世勳,很簡單的一身裝扮,腳踩這雙鞋,一點兒也不覺得彆扭,反而更加帥氣了呢!

 

圖片出處見LOGO

 

▽燦烈▽

 

 

▽DO▽

 

圖片出處見LOGO

 

▽安紹熙▽

 

 

▽孫丹菲▽

 

 

李鍾碩曾在ins上po出一張cos披頭士專輯封面的皂片。 穿的鞋正是“臟鞋”。 並且在他拍攝的多部劇作中也經常可以看見。

 

 

▽裘德-洛▽

 

 

這鞋自從面世後,就​​被明星們熱捧。 編輯我的愛豆也在裡面,倫家也被種草了,要買那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