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bnt新聞訊 春暖花開時節也迎來了開學季,怎樣可以給同學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成為了眾多女大學生們在開學前的必備功課。

無論是從發型到穿著,還是美妝都希望可以給同學們展現一個全新的自己,怎樣裝扮才能不浮誇卻又與眾不同呢?

不妨以韓劇里的女主角們劇中的裝扮為模板,跟她們學學怎樣打造出最美的校園風。

韓劇女主們的最IN校園穿著



剛剛結束的tvN電視劇《奶酪陷阱》收視率一直居高不下,在中國更是掀起了又一場校園風潮。劇中主人公的大學校園生活隨之也引起了不少人的關註,尤其是女主人公金高銀她的時尚造型也備受關註。就如大多數大學生一樣,劇中的她著裝簡單樸實,但又不乏青春時尚感。

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中韓國國民女演員崔智友在劇中為突出重返20歲的真實感,在穿著與美妝上將20代大學生最顯著的特點都充分的體現了出來。

FASHON :: 舒適簡潔的同時利用顏色點燃亮點



不難看出在韓劇中的女大學生們在穿著上都以簡約風為主,舒適不浮誇的穿搭有十分懂得點綴亮點。若想打造出端正的形象,建議在穿著上選擇黑、白或者是灰色修身的服裝。這樣的裝扮時,多建議搭配暗色緊身褲,符合大學生身份的同時,又可將身材展現。

為迎合春季的燦爛陽光,在穿著上可以大膽地嘗試較為跳躍的顏色,如藍色、粉紅色等。尤其是在下身建議選擇迷你短裙,可將美腿展露並突出春季的季節特點。其中運動鞋必不可少,是展現女大學生氣質的必備。

BEAUTY :: 無暇美肌上點綴亮點

 

無暇白皙的肌膚幾乎是20代女性最值得為傲的資本了。即使沒有厚厚的底妝也可將好膚質展現,為維持長久的優質肌膚,細致的每日家庭護膚必不可少。

若想打造出金高銀在劇中般樸素大學生妝容的話,建議首先細致地基礎護膚後,使用BB或CC霜細致且輕薄地塗抹在肌膚上,完成透亮的基礎底妝後,在打造眼妝時建議不要過於厚重,簡單填滿內側黏膜即可,最後使用睫毛膏便可完成清晰有神的眼妝。

TIP. 女大學生不可缺少的護膚與美妝單品

01 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Foaming Cleanser,添加保濕功效的潔面產品,可讓肌膚潔面後更加水潤。豐富的泡沫可清潔毛孔底層,另人感覺清爽,更適合換季期使用。

02 羅美化妝品(LAMY Cosmetics)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該產品以大米為主材料制成的面膜紙,被賦予“大米面膜”和“RICE PACK”的愛稱。其接近可食用的安全性與高濃縮的精華成分,護膚功效令人稱贊。產品中的精華中含有用卵磷脂封裝的rh-EGF成分和植物幹細胞、紫荊花 和發酵紅參等多樣的韓方成分,可以短時間內實現美白、保濕、提升彈力等綜合性的護膚管理效果。

03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Double Wear Cushion-Fresh Air Hydration All Day Wear Liquid Compact,該產品為精油質地,貼膚性極高,可以在展現水潤美肌的同時,打造近看也無瑕的完美肌膚狀態,是一款因為出眾的遮瑕力和持久力而廣受關註的 遮瑕產品。將該產品的特征與氣墊的特征完美結合,輕松上妝的同時持久力值得稱贊。

04 貝玲妃(benefit)posie balm,這是一款打造極富生氣雙唇的lip balm。它兼具染唇液的色彩感和lip balm特有的保濕功能,能夠令鮮明色彩長久水潤呈現。

05 芭比波朗(BOBBI BROWN)Long Wear Gel Eyeliner,該產品啫喱質地,效果持久,防水不暈染。且色澤飽滿濃郁,可描繪出精致的線條。 宋恩智 鄭文蘭/文 LAMY 羅美化妝品,Neutrogena,Estee Lauder,benefit,BOBBI BROWN,tvN《奶酪陷阱》,《第二個二十歲》節目截圖,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