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bnt新聞訊 這是一個嬌小美顏當道的時代。怎麼做才能收穫美麗面容,令人好奇不已。
韓國女明星們上了年紀后,依舊維持年輕健康的童顏美肌。下面就為你介紹一些擁有30代面容的40代女星的護膚秘密。
年輕肌膚的秘密1「積極的思考方式」

 年輕健康的人們有共同之處,他們都維持著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在生活中不斷努力。
實際上,如果思考常常過於消極,就會導致肌膚老化加快。長時間保持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對維持年輕面貌有很大幫助。
年輕肌膚的秘密2「well-being」生活習慣

 為了獲得童顏美肌,最先需要做的便是保持健康身體。通過運動、正確的生活維持健康身體,也是維持童顏外貌的重中之重。
如果覺得運動較難,也可以每天走路30分鐘、騎30分鐘的自行車,輕鬆實現運動。維持這樣的生活習慣,既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塑造美麗容顏。
年輕肌膚的秘密3「日常護膚」

 女性們為了獲得年輕健康的容顏,嫩滑的肌膚不可忽視。規律的運動和正確的生活習慣對打造彈性美肌還稍有不足。重視科學護膚,才可以維持年輕肌膚。
乾性肌膚在每個季節都需要集中的保濕護理,中性肌膚及油性肌膚則需要注重抗衰老護膚效果。使用含有抗衰老功效出眾的芍藥、人蔘等成分的護膚品,通過日常護膚呈現肌膚年輕態。
EDITOR』S CHOICE 打造「耀眼的童顏肌膚」美膚神器


01. 韓生化妝品 璘 備潔 潤精華&面霜(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eol Yoon Essence&Cream)
02. 希思黎(SISLEY) COMPLEXE AUX TROPICALES
03. Aesop Blue Chamomile Facial Hydrating Mask
04. 碧歐泉(Biotherm AQUASOURCE) NUTRITION HIGHLY NURTURIING RICH BALM
黃智惠 張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韓生化妝品 璘,SISLEY 希思黎,Aesop,Biotherm AQUASOURCE 碧歐泉,bnt新聞DB/http://www.hansaeng.cn/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